悬赏提问

想问一下甲功能正常吗,还有肺功能

会员185039731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想问一下甲功能正常吗,还有肺功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是正常的,没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话,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甲状腺功能异常,复查正常后还需要检查。
由于甲状腺功能异常,会使胎儿的发育有影响导致发育畸形,智力低下,还会引起流产的现象。如果复查后结果正常,还是要在医生的建议下调整用药计量,定期复查。
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休息,保持心情愉悦,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功能检查正常考虑不是肺气肿,但如果本身已经有慢性支气管炎,也是需要重视的,避免发展成肺气肿。戒烟,多运动是前提,另外早睡提高睡眠质量,提高抵抗力,对病情缓解也是很有帮助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憋气时间的长短反映的是机体应对缺氧状态的耐受程度,并不能反映肺功能的好坏。肺功能是否正常需要,使用专门的仪器进行测试的,主要指标是呼吸时的通气量和肺的容积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功能的正常值是潮气量,是指平静呼吸时每次出入气量,正常值为500ml。补吸气量指平静吸气后所能吸入的最大气量。正常值,男性为2000ml,女性为1500ml。残气量指补呼气后所不能呼出的残气量,正常值男性为1500ml,女性为1000ml。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状腺是人体的一个分泌器官,当甲状腺有癌变时可能会影响到甲状腺分泌功能,从而影响甲状腺功能。绝大多数得甲状腺癌的人术前的甲状腺功能检查是正常的,甚至甲状腺癌瘤比较大甲状腺功能也是正常的,只有极少的一部分人会出现甲状腺功能异常。所以,绝大部分得甲状腺癌的人甲状腺功能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乙型肝炎的感染可以分成两个阶段,即潜伏期和临床症状,在潜伏期内肝脏功能正常,并无明显的临床表现。
此时的潜伏期为15-45天。临床表现期是在潜伏期以后,在此期间肝功能不正常,通常由于甲肝病毒的感染而引起的肝功能受损,这种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而是会引起肝功能的异常。甲型肝炎的病期一般为6-8个星期,大多数的甲型肝炎都可以治愈,轻度的可以不用任何药物进行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