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师我是执法者,一工作就非常的好,一回家就开始胡思

会员18506851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师我是执法者,一工作就非常的好,一回家就开始胡思乱想了,有时候自言自语,有时候一句话不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可能有自闭症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到医院心理门诊就诊,进行心理疏导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学习的方法是多种多样的每一个人的施教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说还是要根据老师的要求让孩子来完成,记忆有个遗忘曲线,这是正常情况,可以进行分散性记忆,今天记一遍,间隔一段时间在记忆一次,周而复始的进行记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这个完全是心理问题了,从实际中来看这种情况不会导致任何疾病,还是需要从心理自我开解。
指导建议:我们每天在公共场所碰到过的任何东西,都是存在无数人间接接触的现实情况,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能坦然面对,说明本质上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而你的心理负担,需要坦然面对接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躺下就出现咳嗽的症状主要常见于一些呼吸系统疾病,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就是感染因素所导致呼吸道的炎症反应,比如受到病毒、细菌、支原体、立克次体、原虫以及结核分枝杆菌等病原体入侵而引起支气管炎、肺炎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生长的环境,以及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也有可能是跟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需要放松心情,减少压力,建议需要去大型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可以采取一些镇静安神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安定,谷维素,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秋天气温下降,冷空气来了,会很容易鼻炎复发,感冒咳嗽。咳嗽应该还是因为支气管肺炎导致的,目前气管处于激惹状态,所以稍微一点受凉感冒就容易导致咳嗽。如果肺炎确定已经痊愈,并且无明显发热的情况,可以考虑肌注射药物,或者口服药物增强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分娩前肚子是非常的疼的。如果是初次生产的,生产是一个很漫长的时间,从规律宫缩需要十几个小时了。产前阵痛有助于胎儿推向宫口,这样羊水在胎儿的压力下才会破裂。只有宫口完全开全,并且见红,才到了即将临产的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