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眼左边隐隐痛,脚后跟也麻,是什么原因

会员185066747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肚子眼左边腹隐隐痛,脚后根也麻,是什么原因啊,照了肠镜没事,,开了几次药没啥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肠道问题检查没事的话,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做妇科B超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进行治疗。平时睡的还多注意多喝点热水,清淡性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由于脊髓型的颈椎病引起的症状,这样就会走导致足底的麻木,同时人在走路的时候也会感觉这种症状,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末梢神经炎症,或者是颈部的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腿麻主要是因为有比较严重的腰椎间盘脱失,比如腰椎内部的髓核突出,会对神经根造成压力,造成腰部疼痛和下肢麻木。
患者出现腰痛腿麻的情况下要尽量卧床静养,等病情好转后可以用物理疗法对患者进行烤电,并遵医嘱涂抹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膏药,可以加快腰部的血液流通,从而缓解疼痛的症状,有利于患者的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腿麻可能是腰椎盘突出压迫神经、腰椎管内神经鞘瘤压迫神经等原因引起的。
腰痛、腿麻主要是由于腰椎盘突出挤压了神经,通过mri可以确定突出的椎间盘与神经之间的联系;神经鞘瘤在腰椎管受到挤压;脊柱肿瘤若从骨骼中凸出,侵犯到了神经,会导致腰部疼痛和腿部疼痛;可能是脊髓中出现的脓疡对神经造成的损伤;由于脊柱断裂导致的脊髓损伤,通常有外伤的病史。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外阴疼痛多伴炎症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外伤引起的大阴唇血肿。多伴有白带不正常,异味等症状,还是及时到妇科就诊,检查一下白带常规,明确感染类型后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衣,内衣要暴晒,是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导致的,要注意局部卫生,经常用温清水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衣着尤其是内裤要宽适透气,尽可能穿纯棉内裤,忌酒及辛辣刺激及过敏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后背麻痛考虑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建议平时做好保暖工作,久坐一段时间后起来活动一下身体。或者是心脏的问题,最好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注意体温的变化,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吸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手又麻又痛这样的症状,可能是存在神经异常表现,也可能存在神经根型的颈椎病,或者还有就是周围神经病变。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并且要注意保暖,以免出现着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