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晚上摔倒了然后手上的虎口裂开了可以抽

会员18506603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手摔倒了然后手上的虎口裂开了但是可以抽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手部皮肤裂伤后是否可以吸烟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没有特殊禁忌,可以吸烟,但吸烟有损健康戒除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要考虑汗疱疹或接触性皮炎,容易导致反复的瘙痒,脱皮,水泡 等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无手汗多,有无频繁接触刺激性物质,例如洗涤用品,化学药剂等,有无频繁抓挠刺激局部皮肤,手撕死皮,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按虎口可以缓解胃痛。
在中医的经络理论中,有一处很重要的穴道,叫做“合谷”。此穴为手阳明大肠经、原穴。掌背第一、二掌骨之间,掌骨第二掌骨中部。或者用一只手的大拇指指关节横纹,置于拇指和食指之间,拇指下为一个穴位。具有疏风解表、活血、止痛镇静、痛经活络等功效。牙龈肿痛、痛经、胃脘痛、乳腺炎、三叉神经痛、咽喉肿痛、口腔溃疡等疾病都有一定的疗效。如果胃部疼痛减轻,可以与足三理配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外伤后腰部肌肉韧带拉伤造成的疼痛。可以采取腰部烤电、热敷、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外用膏药治疗,如果疼痛明显,也可以配合服用相关药物治疗。你要尽量卧床休息,清淡饮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伤口如果不小心沾到水,是有可能发生感染,但是也并不是一定会感染。如果伤口沾水之后,首先可以对伤口进行消毒,然后用新的纱布包扎保护。同时要观察伤口,如果伤口愈合良好,没有渗血渗液,不需要特殊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首先应局部限制活动,避免进一步的活动加重局部肌腱拉伤的症状。其次,拉伤的早期建议冷敷,以减少局部的炎性渗出,缓解疼痛症状。如疼痛明显,可以配合口服止痛药物或者外用消肿止痛的药物来缓解症状。应该注意的是不少人在急性扭伤或者肌肉拉伸的早期都会进行热敷,认为可以缓解局部症状,这是错误的行为,反而会造成局部肿胀的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摔倒了要根据受伤的位置来进行身体检查,头部受伤要进行头颅CT,脖子受伤要进行颈部ct或者颈椎X光。摔到胸口要做CT或者X线,做一下心电图,如果受伤的是肢体,可以通过拍X光来确定有没有受伤。要判断有没有肌腱、血管和神经受到损害,通常要进行核磁共振。如果是因为肚子受伤,需要进行超声波的检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