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里进睫毛揉了后眼睛出现一道小小的印子

会员185065272 1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眼睛进了睫毛好像戳伤眼了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用镊子拔除即可。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眼睛卫生,如果是眼睑倒毛所致,建议到眼科就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里进睫毛通常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洗,并且还可以用棉签轻轻擦拭。若是眼睛里进了眼睫毛,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瘙痒不适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物,因此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还可以用棉签擦拭。如果睫毛经常脱落,而且有睫毛短以及睫毛稀疏的情况,也可以通过嫁接睫毛或者是种植睫毛的方法进行改善。平时还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并且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另外也要避免用手揉搓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种睫毛一般不可以揉眼睛,避免对睫毛进行抓挠。种睫毛通常是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组织,通过经济的分离和加工,然后按照睫毛生长的方向进行种植,能够上毛囊成活,长出新的睫毛,还可以让睫毛变得更加的浓密。手术后伤口还没有恢复,如果揉眼睛可能会导致睫毛出现脱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嫁接睫毛后眼睛红了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在嫁接睫毛以后,出现了眼睛红的情况,可能是炎症刺激引起的结膜炎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眼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缓解病情的作用,另外也可以使用妥布霉素眼药水进行改善。在嫁接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校生活中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嫁接睫毛的胶水进眼睛里可以使用流动的凉水进行清洗,也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的方法开始。嫁接睫毛的时候,通常是用胶水和优质的睫毛然后粘在一起能够使睫毛变得比较修长和浓密,如果手术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胶水进入眼睛出现有疼痛或者烧灼感的症状,因此一定要及时进行处理,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防止眼睛受到损伤。平常要做好眼部的卫生,尽量不要盲目的涂抹眼部的化妆品,防止脏东西进入眼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遇到睫毛胶掉落进眼睛磨着疼的情况,需要及时的用清水清理。在种植睫毛的时候,可能会采用胶水来粘连睫毛和自身皮肤。如果操作不当就可能会导致睫毛胶进入眼睛,从而刺激眼睛结膜。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停止揉眼睛,然后用清水清理眼睛局部的组织刺激眼睛流眼泪,这样异物就会随着眼泪一起流出来。建议求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而且手术胶水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所以有条件的话最好还是选择种植睫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睫毛掉眼睛里弄出来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及时让专业医生使用清水冲洗出来,也可以使用一些生理盐水进行冲洗。睫毛掉到眼睛里面之后很可能会伴随着有疼痛和流泪等一些不良表现,不要私自在家里进行揉搓,很可能会引起角膜的损坏,也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视力,要到医院让专业医生进行清理出来。平时尽量多注意眉毛周围的护理,减少引起掉落。生活中长时间掉睫毛,很可能会引起睫毛越来越稀少,这种状态下可以到医院做植睫毛手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