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孩6岁,吃饭正常,也没什么异常不舒服,就是4天有

会员185065021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孩6岁,吃饭正常,也没什么异常不舒服,就是4天有时候六天才拉一次屎。拉一次量很多,就像是攒了好几天再拉一样,这到底是什么样况?要紧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孩子的这种情况不属于便秘,因为便秘虽然也表现为排便次数少,但便秘患者每次排便量少,大便燥结,伴有排便疼痛、困难等症状。
指导建议:您的孩子排便次数少,但每次排便量很多,并且没有疼排便疼痛、便血、大便燥结等症状。这种情况可能与饮水少、运动少、蔬菜水果吃得少有关。建议先从饮食上调理,同时多运动,多喝白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异常但没有什么不舒服,如果没有其它的异常表现,应该是存在宫颈炎的问题引起的。应该及时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对症治疗,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刺激性食物是不可以吃的,另外要注意,在用药期间不要过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9岁的孩子,血压的正常值在118mmHg以下,低压在70mmHg以下,9岁的孩子血压上限为:年龄*2+100。因此,9岁儿童的收缩压高限一般为118mmHg,而舒张压一般为2/3,也就是舒张压为70毫米汞柱。
孩子的血压和成年人的血压是不一样的,因为孩子的血压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化,年龄越小,血压就会下降,而在较低的时候,血压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变化。而不同体型、身高、性别、年龄的儿童,其血压的变化幅度也不同。因此,孩子的血压并不是瞬间就会上升,而是要实时监控血压,了解血压是在何种压力下才会出现,从而做出全面的诊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种植牙通常三个月后可以正常吃饭,不会影响到种植牙齿的愈合。种植牙齿通常会使用人工的牙根植入到牙槽骨内,一般在三个月后,牙槽骨能和人工牙根完全的密合,然后佩戴牙冠修复能够恢复正常的饮食,所以在三个月内是不可以用种植牙齿进行咀嚼食物的,可能会影响到牙槽骨和人工牙根的密合。而且日常还应该尽量以流质食物或者半流质食物为主,或者吃一些比较松软的食物。在恢复期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能促进恢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孕早期胃不舒服并不一定是男孩。
孕妇在孕早期出现胃不舒服的情况并不一定是男孩,因为生男孩和女孩与胃不舒服并没有关系。孕妇在孕早期出现胃不舒服的情况多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所导致的,还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如果胃不舒服的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诊断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疼吃饭就不舒服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胃疼吃饭就不舒服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枸橼酸铋钾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放松心情,避免因为过于紧张、焦虑导致胃痛,平时生活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吃饭后胃不舒服,那么就需要考虑是否有胃炎。患有胃病的人要多吃一些含有酸性的东西,如:菠菜,油菜,白菜,豆腐等。减少食用酸性的食物,例如:大豆、花生、醋、脂肪等。餐后如果肚子不爽,可以吃梨,橘子,苹果等。这种水果含有大量的维他命和果胶,能帮助消化道加速新陈代谢,避免在胃部积聚的食品引起肠胃不适。
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就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