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我想问问我血红蛋白低,可是我什么反应都没有啊,

会员185064643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我想问问我血红蛋白低,可是我什么反应都没有啊,有什么原因是能引起低的呢,和失眠和饮食不规律有关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你目前上传的是尿常规化验,没有血液分析的指标,如果血红蛋白轻度降低,考虑是轻度贫血,是气血不足,饮食不规律,缺铁性贫血等因素有关系。不一定会有明显的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均衡饮食营养,多吃补气血,补铁方面的食物,注意定期复查,观察指标恢复的情况,如果指标有所恢复,那就不会有什么严重的,可以调理治疗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可以生,子宫外妊娠是很危险的,孕囊在宫腔以外的位置生长,当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急性发作时,可引起腹腔内严重出血,就是常说的大出血,宫外孕不是正常妊娠,胎儿不能正常发育生长,而且时间越久,对母体的危害越大,必须去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糖化血红蛋白能反映过去12个星期内的葡萄糖含量,即接近3个月的葡萄糖含量。
糖尿病人在最近3个月内的血糖值比正常人要高很多,那么糖化血红蛋白就会升高。糖化血红蛋白的数值并不限于病人所监控的某个部位,它能反应出三个月内所监控的绝大部分的葡萄糖浓度。只要再监控一下,大部分的血糖都在正常的血糖平面内,就能得出糖化血红蛋白的数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红蛋白偏高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由于血红蛋白偏高,会引起心脑血管疾病及并发症出现;身体出现不适症状,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皮肤瘙痒,身体乏力等;引起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这是一种血液疾病。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糖化血红蛋白低一般指血糖浓度低。
糖化血红蛋白,指的是红细胞中的血红蛋白与血清中的糖类物质相结合的产物,糖化血红蛋白的含量主要取决于血糖的浓度以及血清中血红蛋白的量,以及接触时间的长短。一般来说糖化血红蛋白正常值在4%到6%之间,有些患者低于10%,容易患有贫血以及低血糖。
建议平时饮食上要降低含糖类食物的摄入。注重均衡营养,增加补血食品的摄入。可以适当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保持放松心情。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不正常,正常人空腹血糖3.9到6.餐后两小时血糖,小于7.8.餐前血糖6.9,属于糖耐量异常,可以复查血糖。并注意饮食运动。表述的空腹血糖偏高,不正常,但不是糖尿病。可以服用相关药物治疗观察,定期复查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红蛋白是脊椎动物红血细胞的一种含铁的复合变构蛋白,由血红素和珠蛋白结合而成。其功能是运输氧和二氧化碳,维持血液酸碱平衡。血红蛋白是血常规中的一项指标,红细胞内含大量血红蛋白(Hb),红细胞的机能主要由血红蛋白完成。血红蛋白除作为血液缓冲物质而发挥作用外,其主要功能在于携带氧气(O2)和二氧化碳(CO2)。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