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前段时间在快手上看见的那个神奇粉末,减肥的,吃到

会员185064392 24岁 20元 已回复
我前段时间在快手上看见的那个神奇粉末,减肥的,吃到现在也没瘦,昨天叫我拍照过去,说做什么透视检测,说我脂肪结块,说如果不解决的话就会成结石,就一张照片能做透视吗,我是不是被骗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射线才具有透视作用,超声也具有一定的人体组织探查功能。如果仅是通过一张相片就宣称透视出人体有脂肪块,这种情况一定是没有科学依据的。
指导建议:目前医学上还没有通过照片进行机体组织透视的方法与仪器,所以说,您被骗的可能性较大。另外,脂肪块受刺激可能形成脂肪瘤,但脂肪本身是不会变成结石的。只有高脂饮食容易刺激胆囊形成胆结石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神奇粉末减肥一般不是真的,患者可以选择运动、针灸疗法等方式减肥,效果更好。
1.运动:神奇粉末是利用激素成分降低食欲,长期使用有损身体健康,一般不是真的有减肥的作用。患者可以适当进行运动,通过运动来燃烧脂肪,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2.针灸疗法:患者可以到中医科就诊,通过针灸疗法减肥。针灸疗法可以通过刺激穴位达到疏通经络、行气活血的效果,从而改善患者的体质,加速脂肪燃烧。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神奇粉末减肥一般不是真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减肥产品出现在人们生活中,切记不可轻信广告,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抽脂的方法改善,治疗后效果比较明显,基本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术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瘦身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物粉末减肥通常不可靠。
一般不建议使用植物粉末减肥药,否则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可服用抑制食欲的药物可使用苯乙胺等。减肥除了食用植物粉末外,还可以通过运动锻炼、饮食调理来达到减肥效果,日常生活中可以坚持运动一个小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控制热量的摄入,避免进食过量的食物,同时要注意保持低脂肪、低盐、低糖的饮食,这样身体会有明显的改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植物粉末减肥不可靠,可能会对自身的健康带来影响。植物粉末减肥主要是加速肠胃道的蠕动,形成腹泻现象,从而排出人体所需营养物质,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长期服用可能会导致自身出现贫血的现象发生,严重还可能会导致四肢无力、头晕疼痛的不良反应。患者最好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抽脂减肥。日常生活中也要减少油腻性食物以及高脂肪性食物的摄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加快自身的代谢能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植物粉末减肥一般情况下是不可靠的,而且还会对自身的健康造成影响。在使用后可能会对肠胃道产生刺激,而且也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如果想要达到减肥最好通过医美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溶脂针注射或者是吸脂手术。溶脂针注射主要是将药物注射在皮肤深层,可以使皮下的脂肪尽快的溶解和代谢。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以免造成体内脂肪堆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植物粉末减肥一般来说是不可靠的,减肥的效果不是太明显。植物粉末减肥是通过口服的方法来进行减肥的,服用后可能会引起身体内分泌紊乱,服用后会引起胃部出现,饱腹感的现象,会降低食欲感,因此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这种效果不是太明显,瘦身后可能还会出现反弹的情况。想要瘦身可以到整形医院进行抽脂的方法来达到瘦身的目的,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如果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