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跟我老公这月想备孕但是我俩都感冒了,我吃了连

会员185063904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跟我老公这月想备孕但是我俩都感冒了,我吃了连花清瘟胶囊跟头孢分散片我老公吃了抗菌消炎胶囊跟罗红霉素我21号进入排卵期现在我俩都停感冒药这月还可以备孕吗?我想要肯定的回答,可以或是不可以,我下月就没机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在备孕期间和怀孕早期都是不建议用药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你们夫妻双方都感冒了,而且也都用药了,这种情况下这个月就不要备孕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多喝水,注意休息,抵抗能力比较好的话,一周左右就可以痊愈,不要随随便便的吃药,如果在吃药期间有了孩子,对孩子是有影响的,备孕期间要特别的注意,男方也不要抽烟喝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薄荷可以治风热感冒,也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新鲜水果葡萄,比如西瓜,梨,葡萄等,西瓜有清热利湿作用,能缓解风热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也能够补充体内丢失的水分。梨能缓解咳嗽,咳痰症状,可以食用冰糖炖梨,有很好的止咳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能去游泳。感冒去游泳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病情,不利于康复,因为游泳池的水温比较低,凉水一激感冒确实会容易加重,再加上感冒了抵抗力本身就低,很容易造成病毒的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药物代谢是比较快的,一般24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代谢掉了,对于备孕没有什么影响的。备孕前可以适当的补充叶酸,有利于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或者降低妊娠高脂血症的发生。还可以多摄入含铁丰富的食物,动物瘦肉,动物肝脏,动物血或者红枣,黑木耳等,如果孕前缺铁容易导致孕期母体体重增长不足,早产或者新生儿低出生体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可以,因为在感冒的时候,体温可能会有点轻度的偏高,本身就容易出现一些肌肉的酸胀,在进行剧烈运动之后,可能会加重肌肉的酸胀,而且容易导致再次受寒,容易导致感冒迁延不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