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外孕hcg52包块49·27

会员185063534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宫外孕HCg52包块49×27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hcg52符合怀孕标准。
指导建议:宫外孕应该及早手术治疗,防止破裂产生大出血现象,危及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包块的缩小或消失,需要有一个过程,包块是不会从左边移到右边的。建议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受凉,避免熬夜,保持大便通畅,定期复查血hcg,彩超,没有其他异常,一般不需要加用其他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个包块算小的,包块增大不是什么大事,只要HCG一直在下降就好,当然还是要做B超,并且监测HCG有没有好转。还是在家好好休养,卧床休息就可以了。如果血HCG值已经降低,说明异位的胚胎已经死亡,继续增大的可能性就小,当然破裂的机会也小。当HCG值降低后,包快会慢慢自己吸收,继续保守治疗,定期监测血HCG及B超。如有腹痛加剧,或肛门坠胀感需及时就诊,有可能包块破裂,腹腔内出血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区见大小38x47mm包块,有可能是宫外孕引起的,不过也不能排除是附件囊肿的原因,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有必要做个血HCG检查,看是否是怀孕,如果是怀孕,那么就是与宫外孕有关,是需要尽快的终止妊娠的,具体采取什么样的终止方式,是需要根据身体状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侧卵巢前方有包块也不一定就是宫外孕引起的,有可能是其他肿瘤包块。出现了右侧卵巢有一个包块儿不一定是宫外孕,首先得看一下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应该是查一个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看一下,也不排除是由卵巢囊肿等疾病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检测血HCG呈阳性,但是查妇科彩超并没有提示在宫内有孕囊。而是在宫腔以外的位置有包块,这种包块有可能就是异位妊娠部位的受精卵。但是如果发现宫外孕之后接受的保守治疗,血HCG在逐渐下降,直至下降到阴性,去做妇科彩超仍然显示有包块。这种包括多是一种流产后形成的陈旧性组织物,它会被逐渐吸收直至消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有可能是宫外孕,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根据孕酮和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来判断,平时应该饮食清淡较好的,注意卫生即可的,注意定期复查才彩超,观察是否腹痛出血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