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突然肚子疼,恶心,呕吐

会员185063320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下午开始就突然胸闷,恶心,想吐,腹痛想上大号那种,但很难上的出来,每天是正常有排便的,晚上更是直接吐出来了,还是腹痛,心慌气短闷,但并没有怀孕的,月经是月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应该不是妇科方面的问题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出现心慌胸闷的症状,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建议你去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肚子疼恶心呕吐可能是胃肠型感冒、慢性肠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肠型感冒:胃肠型感冒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一般会出现呕吐、胃胀、腹痛、腹泻等症状,患者可能因为着凉,患上胃肠型感冒,进而出现肚子疼恶心呕吐的情况。
慢性肠炎:慢性肠炎是指由病菌感染、饮食、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引起的肠道黏膜的慢性炎症,主要症状为腹痛、腹泻、上腹部不适、呕吐、反胃等,因此肚子疼恶心呕吐可能是慢性肠炎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疼恶心呕吐的原因如下:
慢性胃炎可能会导致出现肚子疼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质子泵抑制剂或H2-受体阻滞剂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坏肚子头晕恶心呕吐肚子疼痛的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吃坏肚子有恶心、呕吐的症状,考虑为急性胃肠炎,跟细菌引起胃黏膜损伤、胃蠕动排空能力发生紊乱有直接关系。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是引起了胃痛的情况,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来改善的,但是如果说呕吐严重的话要注意进行输液治疗的,尽量注意多喝一些水,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陶新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你好,女性肚子疼痛,可以见于肠炎或者妇科的炎症导致的,肠炎的话多是会伴有上腹的疼痛,伴有腹泻或排便的异常,妇科的炎症导致的疼痛的话,多是伴有白带的异常,月经异常,可以见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附件炎等,也可以伴有腰疼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腹部的平片和妇科 B超即可, 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可以使用点促进胃排空的药物,如莫沙比利或者吗丁啉等药物,再就是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如奥美拉唑类的药物,使用胃复安缓解一下恶心呕吐的情况,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徐向龙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29245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病毒性腹泻,肠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