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情况做手术要多久可以回复要多少钱

会员18506327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影像描述:左侧内外踝、右侧外踝末端可见游离小骨块影,游离骨边缘尚清,双侧各骨结构显示欠清,关节关系显示不清:双足内側倾斜,第1跖骨轴线同距骨、胫骨轴线形成约50度夹角,双側距骨短小、平直,距骨、胫骨关节面硬化、毛糙,双侧胫骨、距骨间关节间隙变窄,双侧跟距关节平直。双侧趾外侧偏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右侧外踝末端可见游离小骨块影,考虑外踝关节的撕脱骨折,主要是外踝关节的附着处的韧带由于外伤时牵拉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下地活动,最好是行石膏托外固定。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修复损伤的韧带。一般石膏需要一个半月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需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看牙齿的状况,如果是拔阻生智齿,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长,很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牙根比较直,牙根也少,拔牙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无需纠结拔牙时间长短,因为有些牙齿是必须要拔掉的,否则会影响更大,造成更多的痛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肛裂手术治疗一般需要住院5-7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坐行自如了,术后疤痕的恢复一般需要至少3-6个月的时间,但也会因人而异。药物和手术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平时做好肛门的护理,具体说就是便后水洗,坐要悬空透气,养成定期温水熏蒸坐浴的习惯,只有这样,再加上注意饮食,不要便秘,不要辛辣,才会减少恶化,加速术后康复,也防止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做手术,需要几十分钟的时间,肛瘘手术多长时间才能够恢复,要因病情而异、因人而异,比如体质好的人,可能一个肛瘘十几天就长好了,体质差的人可能得长20多天,30多天;好比说血糖高的,可能要长到两个月才能长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擦伤一周左右能好的,但是具体时间要根据病情和身体体质来定,病情不同时间不同,如果皮肤擦伤,问题不是很大,注意是否有出血发生。如果发生了出血,可以到医院外科检查,根据情况采取清创消毒治疗,注意卫生,防止出现感染,防止出现疤痕或色素沉着发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外痔多以对症治疗为主,必要时手术治疗。没有不舒服可以不用处理,平时多注意就可以。外痔多有异物感、疼痛、坠胀、潮湿、瘙痒等不适,多因饮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便秘或者腹泻导致,和遗传因素也有一定关系,一周左右会有显著好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