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正常身体反应。

会员185063053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忽然身体发冷冒虚汗,头晕、无力,过两分钟后头晕并伴随上吐下泻。拉完吐完后仍冒虚汗头晕无力,躺下两个小时后恢复正常。基本每年一次这种情况。20岁后才有的,以前没出现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上吐下泻后身体发虚,考虑饮食不当伴脾胃湿热过盛出现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藿香正气滴丸、复方黄连素等药物治疗,平时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饮食,注意腹部保暖,不要贪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期间没有任何反应是正常的,并不是所有的孕妇都会有早孕的症状,根据孕妇的体质不同,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早孕反应,但是有些孕妇的体质比较敏感,可能会有早孕的反应,有些孕妇可能会出现早孕的症状,有些孕妇可能会在生产过程中出现反应。平时要做好定期体检,如果出现阴道出血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如果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就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所以假如孩子出现精神异常或者反复呕吐的话,应该带孩子到当地医院神经外科检查一下,如果脑部没有损伤的话,婴儿没有一直哭闹,精神没有恍惚,还可以正常活动,正常睡觉,没有出现其他异常的状况,可以不用过于担心。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7周时,会出现畏寒、头晕、乏力、嗜睡、缺乏食欲、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一系列的早孕反应。每个人的早孕反应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存在个体差异。部分女性感觉到乳房有慢慢增大,发胀、触痛和麻刺感。乳头颜色变黑,乳晕周围还有蒙氏结节的产生。多数女性还有尿频的症状,因为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导致的。一般在怀孕12周左右可以自行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夜尿三四次是不正常的,夜间为0到1次,如果饮水过多可以多出现1次,夜尿3-4次,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多出现在老年人,前列腺增生。这是一种膀胱刺激症状,夜尿增多可以影响病人的睡眠质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乙肝患者体内出现了乙肝,只要肝功能良好,一般不会出现任何的不适症状。当肝功能出现异常时,会出现疲倦、厌油感、反胃、腹部不适等症状。
乙肝患者可以根据丙肝抗体和乙肝病毒的载量来确诊。确诊为乙肝病毒感染,要及时进行科学的处理。可以通过直接的抗病毒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配合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6周左右可能会出现身体反应。
在生育期间,如果出现月经延迟7天或更长的现象,那么一定要考虑是否有妊娠的可能。孕妇在怀孕6个星期后会有一定的表现,如:畏寒,头晕,疲倦,困倦,流涕,胃口减退,厌油,喜欢吃酸性食物,恶心等,还有一些是精神上的变化,在停经12个星期后就会恢复正常。还有就是会出现胸部胀痛、小便频繁等情况,到了怀孕6-8周,就会出现子宫越来越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