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几天心慌,不舒服,就去拍了心电图

会员185061459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几天心慌,不舒服,就去拍了心电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心电图检查内容。
指导建议:患者心动过速现象引起心慌,引起心动过速原因较多,建议到医院心内科就诊,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明确病因,是心脏不好导致的心慌、胸闷、气短,还是精神紧张因素导致的症状。如果怀疑是心脏的问题,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明确具体病因然后对症治疗。若排除是器质性疾病导致的,需要进行充分休息,即考虑是不是精神紧张因素导致的胸闷、气短症状,如果是则不建议熬夜,要多休息,可以进行适当的户外运动让身体得到锻炼,进而呼吸新鲜的空气,多做有氧运动增强体魄,提高机体免疫力,激发潜在的体能,有更多的抗病能力,这样就不会轻易的出现心慌、胸闷的症状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心动过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是心动过速的话,需要配合药物治疗控制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慌的症状特点是发作性心慌不安、心跳剧烈不能自主或一过性、阵发性或持续时间较长或一日数次发作或数日一次发作。病人自觉心脏跳动明显、胸部乱蹦,心脏跳到喉咙伴胸部不适。当心率加快时可感受到心脏跳动,心率缓慢时感到心脏搏动强烈,心律失常时可感到心慌心搏动位置不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正常总心慌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
这是因为在做心电图的时候,心脏没有任何的改变,所以并没有发现。还有,如果自己出现心慌,但心脏没有任何异常,需要考虑到心脏神经官能症。此外,心电图正常的话,还可以通过心彩、心肌酶等检测来判断是否存在心脏结构问题。如果没有问题,可以考虑到心脏神经官能症,比如使用调整神经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窦性心动过速,通常心率超过100次/分。对于这一类患者来说是最轻的心慌,通常用药物治疗,是室性心动过速,这一类患者比较严重。是心房颤动,房颤导致的心率快,是心房扑动,心房扑动导致的心率快也可以选择胺碘酮来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半夜出现心慌胸闷,应该根据年龄,发作时胸闷、心慌特点,判断胸闷心慌原因。最常见的是因为冠心病、心绞痛,应该首先给予吸氧,舌下含化速效救心丸,避免激动。五分钟后效果不明显,应该立即呼救专业人员,到医院行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学检查判断原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