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把精液射到外阴部,不知道是否射到阴道口,很害

会员185061020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把精液射到外阴部,不知道是否射到阴道口,很害怕,但是事后及时清洗,但心里还是很害怕,已经买了毓婷紧急避孕药,但是在考虑要不要吃,还很害怕避孕药有危害,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毕富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产接生,痛经,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241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还有十四天左右就要来月经了最好是吃,因为现在在排卵期,如果不是不用吃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以后同房时要采取避孕套避孕,以免意外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不会有事的,因为精液没有进入到阴道内,如果及时清洗或者擦拭掉的话,就更不用担心了,但是如果只是精液射到外阴口,但是射精前阴茎进入阴道内的话,也有怀孕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女性的排卵期内,因为射精前的前列腺液中也会含有少量精子的。因为这很有可能是怀孕了,想要避孕,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可以使用避孕套或者是吃长效避孕药,避孕效果都不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肌肉注射到血管会可能会有很多不同的反应,具体分析如下:
肌肉注射到血管里,根据药物的不同,会有很大的差别。有些药物可以通过肌肉和静脉输入,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比如青霉素等。一些药物的肌肉注射和静脉注射都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利多卡因注射液,在局部麻醉时可以大量使用,但如果注射到静脉中,由于大量的药物进入血管,会导致药物中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如果月经周期比较规律。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月经推算排卵期大概在27号左右,如果你是现在有的性生活,这个时间一般不会导致怀孕。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玻尿酸注射到肌肉层是有害的,有可能会影响正常的肌肉收缩。玻尿酸主要是通过真皮层注射来治疗,是皮肤不可缺少营养成分,在注射之后可以达到补水和锁水以及淡化皱纹效果,注射到肌肉层会直接影响肌肉的收缩能力,还会出现脸部表情僵硬或者是影响到正常的五官,对脸部危害也是比较严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精液在同房时通过宫颈管进入宫腔,再由宫腔流入输卵管壶腹,等着输卵管伞端拾出卵子,在这里受精,再逆向向宫腔,在子宫内壁生根。女性要在排卵期同房,否则不能怀孕,每个月排卵一次,通常只有一个成熟的卵泡排出,有时会有两个卵泡发育成双胞胎。几千个精子中只能有一个能和卵子结合,当精卵结合的卵子用完后,就不能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痛放射出背痛。首先要重视十二指肠溃疡。
十二指肠溃疡多见于年轻人,原因有幽门螺杆菌感染、饮食不规律、工作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饮酒、疲劳、熬夜,这大多表现为空腹痛、饥饿痛。疼痛发生时,可以辐射回来,严重者出现消化道出血,如黑便、呕血等。更有甚者可发生胃肠穿孔,主要表现为突然剧烈腹痛、不耐受、腹胀、发热等。同时需要与冠心病、心绞痛、急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相鉴别。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