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最近一周大便带血请问是息肉吗?

会员185060435 8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8岁男孩最近一周大便带血请问是息肉吗?
相关问答

在手术以后有一些出血是很正常的,这主要是因为手术创面的渗血所致,只要出血不是特别多,那就没有什么关系,不需要过于担心。可以口服药物缓解,能够起到止血作用,另外平时要多吃水果青菜,避免便秘,避免大便干燥,因为这会刺激导致创面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通常情况下,切除肠息肉会对肠道粘膜造成损害,肠道粘膜的修复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术后出现了大出血,到现在为止,病人还在流血,可能是因为伤口没有愈合。
首先要注意观察,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多喝水,保持大便正常。同时还可以通过服用止血,抗炎,保护肠粘膜的药物来改善症状,如果症状不明显,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肠息肉在通过手术切除之后,对于轻微的大便出血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在术后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在吃食物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不要狼吞虎咽更不要吃一些不利于身体恢复的食物,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你以后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手术治疗。

汪淑霞内科安定区青岚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3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胆石病,反流性食管炎,胃肠疾病,胃痉挛,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指导意见:您这两天大便带血丝,是息肉切除时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造成的;这是正常现象,并不是疾病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最好是到给你做手术的医院去看一看,因为他们清楚手术过程是怎么样,必须要去医院看看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