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手臂昨天开始有些酸痛,还有跳筋的酸麻,还出现红色

会员18506023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手臂昨天开始有些酸痛,还有跳筋的酸麻,还出现红色疙瘩,具体看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过于疲劳,血液循环不好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不要过于的劳累,适当的按摩热敷起疙瘩的话,这个有可能是皮炎,可以先擦点皮炎平用药治疗。平时不要长时间低头,颈椎病压迫也会出现酸麻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脚痛脚麻,引起的原因也是比较多的,比如腰椎的问题,有脊髓神经受压的情况,就会出现脚痛,脚麻的情况的,一般考虑为肌筋膜炎所引起,可以口服消炎镇痛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多见于机体劳累,颈椎劳损病变压迫周围组织神经,出现如上反应不适表现现象。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给予活血化瘀营养神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大多数是腰部外伤和慢性劳损造成的,压迫神经引起的下肢麻木和疼痛。可以采取腰椎牵引,推拿,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胳膊酸痛手麻第一种是血管炎性原因引起的手部酸痛,麻木,一种是肩部的原因引起的手部疼痛,麻木,还有一种是颈椎的原因引起的手部疼痛,麻木等情况,如颈椎原因常见于颈椎病,压迫神经与神经根型颈椎病为主,造成胳膊的酸痛,肌肉的无力,手部的麻木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敷麻药激光一般是不痛,也需要根据患者对于疼痛的过敏程度来决定。在敷完麻药以后在进行激光手术的时候一般是不会出现疼痛的,但是等麻药消退以后会导致患者出现轻微的疼痛,疼痛的程度大多是可以忍受的。激光祛斑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的原理,破坏皮肤的色素组织,使色素组织快速的分解成细小的颗粒,通过人体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居住斑块的效果。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使用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瓜果和蔬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晚上睡觉手麻要注意颈椎病。神经根型颈椎病以及混合型颈椎病的病人,睡觉时枕头高度太高,易导致出现神经压迫症状而表现为手麻甚至疼痛。麻木、疼痛的范围多与压迫的神经支配范围一致,同时可伴有颈部不适症状,臂丛牵拉试验阳性。需要进行颈部ct检查,一旦确诊,需要调整枕头高度,甚至去枕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