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烟龄几个月抽了几支烟以后嗓子发哑,感觉喉头有异物,

会员18506017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烟龄几个月抽了几支烟以后嗓子发哑,感觉喉头有异物,这种发哑是不是属于慢性喉炎,而且这种发哑不是永久性的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你好,咽喉部位出现异物感,一般情况下是由于咽炎导致,声音嘶哑,需要检查电子喉镜观察声带。
指导建议:排除声带小结,声带炎症有关引起的声音嘶哑发生,明确诊断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促进恢复,平时合理使用嗓子,不要长时间高声喧哗,不能唱歌,不要抽烟喝酒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声音嘶哑加重无法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填充后抽了几天烟可能会产生一定的损害以及影响具体的影响程度,需要因人而异。脂肪在填充以后皮肤的粘膜组织会伴有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会存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在抽烟的过程中其中的有害物质,一般会导致伤口部位受到刺激。引起局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加重,不排除有出现感染并发症的可能性,严重的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效果。在恢复的过程中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瘦身组织粘膜的快速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脂肪填充后抽了几天烟是有影响的,有可能会出现伤口感染或者是皮肤疼痛。抽烟是不良生活习惯,烟草中的有害物质比较多,其中的焦油和尼古丁含量非常高,在出现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脂肪填充部位肿胀和疼痛,或者是皮肤发红,还会伴随着伤口感染,引起分泌物增多的症状,都会影响脂肪填充之后的皮肤恢复。脂肪填充之后抽烟需要及时用消炎药水擦拭伤口部位,或者是口服消炎药物来治疗,同时还要改善饮食和生活习惯调理。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祛斑期间抽烟了要及时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缓解,以免引起感染。脸上出现斑点可以通过超皮秒的方式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手术操作后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要抽烟喝酒,会影响到皮肤恢复,导致手术治疗的效果不佳,如果比较严重,可能会留下轻微的小疤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吸烟,可造成组织缺氧,代偿性红细胞增多,使红细胞压积增大;另外,香烟中含有尼古丁,使神经末梢、肾上腺释放肾上腺素及去甲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及去甲肾上腺素可以使血管收缩,血管痉挛,阻力增大造成头痛。长期吸烟尚可使血液粘滞度增加,血流缓慢,血小板聚集,释放各种炎症神经递质,使颅内外血管舒缩功能降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打了瘦脸针抽了烟药效通常不会消失,可能会影响到药效。香烟属于一种有害的食品,里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以及一氧化碳,长时间抽烟可能会增加肺癌的发作几率,注射瘦脸针间隔时间比较短,还不能够达到完全的瘦脸效果。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够促进局部咬肌部位慢慢萎缩,达到很好的瘦脸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了烟对瘦脸针影响并不是很大,但在打瘦脸针前建议不要抽烟。烟里面含有大量的尼古丁成分,而且含有二氧化碳成分,若在打瘦脸针前抽烟,有可能会影响针眼愈合。这里面含有肉毒毒成分,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传导,并且还可以影响肌肉吸取营养,使肌肉逐渐萎缩,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