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巴很宽怎么变尖一点

会员18505991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巴很宽,怎么可以把下巴变得尖一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每个人面部外形与遗传及个人生长发育有关,如果是想要改变,那么需要等到生长发育成熟后通过家手术改变。
指导建议:千万不要挤压,或者是通过不科学方法治疗,另外需要是否可以通过矫正牙齿改变,治疗促进形状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巴不尖可以通过放入假体和玻尿酸注射来改善,效果很好。尖下巴的方法有两种,首先是开放型手术,在口腔内的牙齿和嘴唇之间做切口,促成腔隙分离,下巴放入假体,可以使下巴变尖,并且相对尖锐,幅度较大,效果明显。更简单的方法是注射,最常用的注射剂是透明质酸,非常安全,注射后下巴会变尖,但不是永久性的,在1-2年间会逐渐吸收,2年后可能需要反复注射保持形态。建议求美者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寻找专业医生做好咨询,具体采用哪种方法,要根据个人情况和个人要求选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让下巴变尖通常可以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下巴比较宽,很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而想要变成尖下巴通常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在注射玻尿酸之后能够使局部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时还能够扶平皱纹,也可以达到尖下巴,还能够使五官看上去更加的立体。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玻尿酸注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下巴可以通过削骨变尖,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下巴整形手术是一种比较普通的面部整形手术,削骨是把两边剃掉从而来达到下巴整形的目的。此项手术的切口比较隐蔽,所以在手术之后他人基本不会看出手术过的痕迹。在做完手术之后一般要头戴面罩加压包扎七天左右的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是不能将面罩私自拆开的,以免影响到手术效果。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让下巴变尖方法也是比较多的,比如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来改善,都能够让下巴变尖。溶脂针里面主要含有溶脂液的成分在注射的皮下组织里面,这个能够尽快的把脂肪给溶解掉,然后随着代谢排出来,从而来达到瘦下巴的效果,能够使下巴的形状得到改变,看起来显得比较尖,也能够让整个面部的颜值有所提升。注射之后局部会留下比较小的针眼,要注意好局部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受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下巴可以通过全身减肥实现面部减肥,也可以通过局部注射来变尖。通过减肥全身,可以实现面部减肥,得到下巴变尖的效果。也可以在下巴上局部注射,用微调的方法注射透明质酸进行局部填充,有拉伸下巴的效果,可以使下巴变尖。另外,还可以抽吸腹部和大腿皮下脂肪,用自身颗粒脂肪,处理后注入下颌下缘,使下巴变尖。咬肌配合局部注射肉毒杆菌,减小咬肌的体积,使之麻痹,也有使下巴变尖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降低手术风险,预防感染,保障更好的手术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使下巴变长变尖通常可以采取整形的方式来改善,比如使用玻尿酸填充或者是硅胶假体填充。玻尿酸填充可以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可以直接注射在下巴的部位,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玻尿酸可能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因此维持的时间比较短。硅胶假体填充通常可以在局部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下巴的部位,能够使下巴变尖变长,效果也会比较好。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让伤口沾水,在短时间内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