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昏眼睛涨,有两年时间了,做过颈椎ct,颈椎不怎么

会员185059279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昏眼睛涨,有两年时间了,做过颈椎ct,颈椎不怎么严重,做过头部核磁共振,有轻微脑梗,一直在吃药,但没见好转,不知道到底啥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并不一定和轻微的脑梗塞有一定的关系,首先要注意,患者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地使用阿司匹林和他订药物,平时要改善日常生活不良方式,注意饮食清淡,坚持适当运动。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需要到眼科进行就诊,需要排除有没有眼底的问题,如果没有眼科的疾病,建议患者最放松情绪,有时也可能只是一种具体的感觉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头昏的原因比较多,贫血可以出现头昏,并且有全身乏力,活动后胸闷,气短,心悸等症状。如果近期压力比较大,夜间休息不好,也有可能出现头昏。化疗恶心呕吐,饮食不好,也可以出现头昏,全身乏力的症状。另外,高血压,糖尿病或者是高脂血症的,血液黏稠度高,血流缓慢,可以有头昏不适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颈椎病通常是不严重的。头晕可能来自一侧的血管受压或者是出现了硬化供血不足,在转头或者是低头的姿势时会出现头晕,通常可以分为神经根型的颈椎病,脊髓型的颈椎病,血管型的颈椎病,交感神经的颈椎病,还有一种叫做颈型的颈椎病,通常都会出现头晕的症状。还有如果一侧血管受压或者是出现了硬化供血不足时,在不注意转头或者是低头或者是某个姿势的时候,另一侧也会受压,就会出现眩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病前期症状会有头昏:
颈椎病会存在头昏的临床症状,还会造成一定的头痛或者是肢体方面的一些活动障碍,或者是麻木等一系列的异常的,有可能还会造成活动方面的一些头痛脚轻,下肢无力的临床的症状的,是需要进行积极的治疗的。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的治疗,明确病因后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对颈部造成压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最主要的是低血压,贫血,或者是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所以应该去神经内科进行一下全面的检查。一般头昏是由于在平时,出现了神经方面的疾病,从而压迫组织,造成一系列的血液循环,回流受阻,就会形成头晕。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另外可以针对头部的穴位来进行按摩,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注意合理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头晕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常见的有脑血管方面的疾病,颈椎方面的疾病,或者有鼻炎,鼻窦炎,也可以造成头晕,另外如果处于乙肝活动期,可能会出现一些全身性的症状,可以表现为头晕,可以做一下相关的检查来明确。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头昏眼胀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眼胀等,可以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尿毒症、哮喘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