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里面中担心这个问题

会员185058746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脚上不确定是不是狗狗的牙齿划伤,伤口是没出血就起了点皮,狗狗是刚出生没多久家养的,没出过家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如果是狗狗咬的或者是划伤,那都需要打狂犬疫苗。刚刚出生的小狗也有可能带有狂犬病毒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现在用肥皂水清洗二十分钟,然后去你们当地卫生院或者社区服务中心接种狂犬疫苗。建议以后尽量避免近距离小狗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担心失眠建议消除失眠带来的恐惧心理。
越是害怕失眠越容易产生睡眠障碍,会导致恶性循环。因此应该了解睡眠的卫生知识,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针对失眠的心理状态建议适当的进行心理行为治疗。包括结合其他的非药物治疗,如饮食疗法、顺势疗法、按摩、芳香疗法等。
针对明显具有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状态者,可以适当应用抗抑郁的药物,临床常用摄取抑制剂,建议白天服用,不仅控制了焦虑、抑郁,同时具有改善睡眠的作用。针对明显的睡眠障碍者,也可以短期内服用镇静催眠类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担心怀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避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不想要孩子,可以采用避孕措施。首先,可以通过服用口服避孕药来治疗。这些药物包括一天一次的短效避孕药。一个月一次的长效避孕药。在性生活后72小时内使用紧急避孕药。如果服用避孕药有严重的不良反应,可以选择带环避孕。对带环后出现不规则出血的病人,应使用安全套避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解决担心失眠的方法如下:
1、根据失眠的心理状态采取适当的心理和行为治疗,包括结合其他的非药物治疗,如食疗、顺势疗法、按摩、芳香疗法等。
2、对于有明显焦虑抑郁症状者,可适当使用抗抑郁药。选择性血清素再摄取抑制剂是临床上常用的。
3、建议白天服用,不仅可以控制焦虑和抑郁情绪,还可以改善睡眠。
4、睡眠障碍明显的人,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服用镇静催眠药物。常用的苯二氮卓类如艾司唑仑和非苯二氮卓类如佐匹克隆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韭菜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韭菜本身含有嘌呤但含量并不高,所以痛风病者可以吃韭菜,但要注意的是韭菜属于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建议多吃,不然会咽喉肿痛等。但适量的吃韭菜可以有效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起到补肾壮阳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19周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胎停。
孕前需要进行孕前检查和医疗诊断,如果有家族性的遗传病史,可以考虑不怀孕或者采取有效护理措施。如果从事相关装修行业的工作,在受孕前几个月,可以调换到其他部门。对于家庭居室刚装修过的,建议不要太早搬进去,在检测合格之后才能入住;饮食上要选择干净无污染的食物。如果头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孕妇基本上可以安心养胎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越担心失眠越失眠。
这种情况可能是焦虑过度造成的。可以喝一杯温牛奶,有助于促进睡眠,也可以通过听音乐、看书来缓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但要注意不要长期依赖,否则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而且平时也要注意适当的运动,这样可以更快的感觉到疲劳和睡眠。也可以通过按摩头部来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紊乱所形成的,所以在这段期间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