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死我,又怕

会员185058683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最近吐口水偶尔有血丝、身体又长一块青黄,自己很急,需要检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吐口水偶尔有血丝,常见于牙周炎导致的,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多喝水。多观察病情变化。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口炎清颗粒,糠甾醇片治疗,如果不能缓解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又怕冷怕热属于肾虚体质,也就是肾阴虚和肾阳虚,主要表现在天气冷的时候怕冷,天气热的时候热的受不了,这是阴阳失衡的表现,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治疗。肾阴阳两虚可服用肾宝片进行调理,主要是肾宝片是纯中药制剂,具有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等功效,具有补肾阴、补肾阳,调节肾阴阳失衡的功效,能够有效地缓解肾虚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在我们传统的中医认为,怀孕期间怕冷又怕热是因为体虚引起的。
冬天怕冷畏寒是阳虚,夏天怕热是阴虚,这就需要平时进行身体的调理,首先要正确对待怀孕期间身体出现的各种情况,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快乐生活。其次在饮食上也需要多加注意,孕妇的身体是比较虚弱的。所以在孕期是不能吃生冷和寒性的食物的。另外也不能够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糖尿病的人怕热又怕冷的时候,需要积极控制血糖。
例如,严重糖尿病患者严重畏寒时,可能是发生了周围神经炎。周围神经有异常感觉痛、温觉异常时,表现为非常明显的寒性典型症状,也可表现为周围循环障碍、循环功能减退、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等典型临床情况。因此,心悸、胸闷、气促等也与血糖控制不稳定引起微循环障碍、微循环供氧不足直接相关,需要积极控制血糖,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症状也会相应改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怕冷又怕热的容易出汗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怕冷又怕热的容易出汗,通常是肾虚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肾宝片进行调理,有助于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
此外,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合理膳食、规律作息,不要长时间熬夜,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对于身体的恢复有一定好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单眼皮想埋线又怕不好看最好选择正规三甲医院做埋线双眼皮,医生经验比较的丰富,能够结合每个人眼皮形态的不同制定适合的方案,从而使双眼皮效果看起来更加美观自然。一般来说对于眼皮比较薄并且弹性较好的人群,适合做埋线双眼皮,通常是在皮下埋入可吸收的蛋白线,使眼睑跟睑板粘连,从而形成重睑。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保证操作部位卫生,同时还要做到合理用眼,可以有效降低出现感染或者效果不理想的几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腰痛。由于椎间盘压迫神经,会导致下肢感觉异常、皮肤温度下降和麻木。特定条件下需要进行CT检查。营养神经、抗炎和镇痛药物可用于调理和腰椎牵引治疗以降低椎间盘压力。可以进行康复锻炼以及中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