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有肉球,长期便血

会员164194875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肛门长了个两厘米大小的肉球,已经几个月了,最近一个月每次排便都出血,鲜红色,一直滴血,量很大。有时候屁股还有坠胀感,请问医生这个是什么问题,需要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这种情况看上去考虑是属于痔疮引起的,所以是这样的现象。可以进行痔疮类的药物涂抹治疗观察,如果没有明显的效果,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病情才能得到恢复的。
指导建议:痔疮类的问题是由于个人体质,便秘等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方面的影响。可以清淡饮食,避免便秘,再用药物治疗观察,如果效果不好再进行手术治疗,一般就能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门上长肉应该就是痔疮引起的,可以使用一些痔疮膏,可以缓解,这段时间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粗纤维食物,保证大便通畅,这样可以促进肠蠕动也会避免便秘的,只要不吃辣的时候不便秘,问题就不算大。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便血常见于痔疮,但其他的疾病也有可能会出现便血如肛裂、直肠癌等,胃出血、胃溃疡等同样会造成血便,可以根据血便的颜色判断。黑色多见于消化系统出血,红色为肛肠出血。当消化系统出血量大时,也会呈红色。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及时去医院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及时到医院手术治疗。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期大便血应是痔疮形成的大便血,当病人排便时会出现痔核,从而增大痔核与空气的接触面积,直到外力和粪便刮去痔核表皮,才会形成大便血,建议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来确诊,要是痔疮建议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还要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便血的原因大多建于肛裂以及痔疮,通过去医院做一个肛诊也可以明确的诊断。另外,根据检查的结果再选择用药。平时注意多进食青菜,避免进食辛辣油腻上火的食物,预防便秘。适度的体育锻炼,这样可以促进肠蠕动。不要久坐久站。这样会影响血液循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每一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病情不一样所以症状都是不同的。
肠癌的便血是持续性的,应该检查后才能确定。不能随便怀疑。肠癌初期以便血为主,其次是大便习惯改变,排便不尽感,里急后重等,此外还极易引起梗阻现象,产生肠道刺激症状等。肠癌初期表现,以无痛便血为主,血液呈红色或鲜红色,与早期内痔的症状非常相似,后期便血多为暗红色,混有粪便之粘液血便或脓血便。
出现便血的症状后,需要去进行检查,这样才能得到最终的确诊,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日常饮食方面合理安排,杜绝食用辛辣以及刺激性过于严重的食物。

熊英主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