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镶牙后一边松动

会员185054906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牙齿两边锉掉镶牙了,现在一边有点松动牙齿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首先是做了一个镶牙还是牙冠,描述看考虑是做的镶牙,因为两侧磨了一点,可能是导致牙齿敏感
指导建议:还有那里调整了,可能是有点松动,先不要用那里吃硬东西,或者吃东西,让牙龈恢复,牙齿恢复,应该会改善,吃点肿痛安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牙后基牙松动通常可以通过抗炎的方式处理,必要时也可以通过固定的方式改善。镶牙后期牙出现了松动的情况,多数是由于慢性炎症所造成的,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通过口服消炎药物等方式治疗,坚持一段时间后牙齿会恢复稳定的状态。若是情况比较的严重,还需要通过固定的方式才可以达到最好的治疗目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才可以镶牙,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在拔牙的时候会对牙龈组织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需要等牙龈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镶牙,能够有效减少副作用。如果个人的恢复能力比较强,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能够镶牙。但若个人的恢复能力比较慢,则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镶牙。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门牙拔了一般需要15天左右可以镶牙,通常也需要根据牙槽骨内的恢复情况决定。镶牙一般是通过种植牙的方式修复缺失的牙齿,也可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一般拔牙后牙槽骨内会有伤口出现,如果身体体质较好,通常15天左右伤口完全愈合,可以咨询医生以后进行镶牙,如果体质稍差一些,可能会延长时间镶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如果拔掉的是阻生齿的情况下,就不用去镶牙了,如果拔掉的不是阻生齿,那就需要镶牙了。查口腔里下牙的有几颗大牙,单指拔牙的那侧。如果现在的大牙是两个,那就不需要镶牙了。如果是一个,那就需要去镶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镶牙通常属于口腔科或牙科,由于社区的医院不同分的科室是不相同的。一般在大型的医院里面分的科室比较详细也比较多,做镶牙的时候需要到牙科进行镶牙,但是对于小型的医院通常就有一个科室叫口腔科,可以到口腔科做镶牙,通过镶牙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的不良状况,并且采取这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明显,对口腔造成的不良反应也比较低。镶牙以后要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和难以聚焦的食物,否则会影响镶牙的效果,甚至还会导致口腔受影响。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科支架因材料不同,一般有金属、陶瓷和高分子材料3种支架,其中金属材料支架使用最广泛。镶牙就是在没有牙齿的地方安装牙齿,目前很流行这种修复牙齿的方法。主要是对牙齿缺损的治疗工作。牙齿缺失或损伤需要单颗修补时,需要旁边的牙齿支撑固定,这样会对旁边的牙齿造成损伤,于是就可以使用金属支架、陶瓷支架以及高分子材料的支架 进行修复牙齿的支撑与固定。其中金属材料的支架比较好,材料轻,异物感小。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支架。另外,镶牙后,避免吃太硬的食物,以免牙痛,饮食以清淡为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