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9岁,闭经6个月左右,子宫内膜1.0,

会员18505399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没有性生活,闭经6个月左右,吃了一个月的中药,又吃了20天的坤灵丸,还是没有效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服用中药和中成药都没有效果,根据你们目前的子宫内膜的厚度。
指导建议:建议你服用几天黄体酮,一般停药以后会来月经,来了月经以后去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然后在系统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现在的性激素的表现已经是绝经期的表现了所以这个你是没有办法通过治疗恢复到年轻时候的卵巢功能的
指导建议:只是说如果你有潮热汗出这一类的不舒服或者是说你还不到45周岁那可以通过一些激素的药物让身体能够出现和月经来一样的规律的出血还有减轻潮热汗出这一类的不舒服这个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你想恢复生育功能这一类的是不行的

陈晓燕主治医师妇产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0053
擅长:妇产科、

45闭经了,应该到医院做个B超和化验激素6项,看看是否是卵巢衰竭的症状。如果是子宫内膜厚,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中药,调理一段时间看看。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体育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的闭经是可以做治疗的,但是效果还是需要根据用药后看一下身体的反应的,不要劳累的,应该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来看一下内分泌的结果,然后吃增加雌孕激素的药物调经治疗,按疗程调理3个月来看看,这段时间不要劳累,观察是否腹痛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是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月经暂时性的不来,大于六个月,或者是三个月经周期叫做闭经。通它是暂时性的,去除疾病的病因和诱因的话,就可以恢复。跟绝经是两回事,绝经是卵巢功能下降,而出现了月经永久性的不来,就是进入了更年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受凉宫寒血瘀或气血虚导致的,很多的导致闭经的原因都是可以药物治疗好的。检查一下卵巢的功能,检查一下激素六项等,发现原因针对性调理就可以的。女性在人流之后出现绝经的现象,有可能不经过治疗是没有办法自愈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分为原发性和病发性两种的,对于原发性的一般是可以慢慢恢复的,而对于病发性的,要想治疗是需要通过辩证的,药物是有一定副作用的,所以在使用药物的时候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免引起由药物导致的不适症状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