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虞医生,您好!我想问你下!

会员185054006 56岁 53元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019.4.09,我妈妈在您那做了个手术,现在在老家,没出来慈溪,现在老家准备把钢板拆除掉,现在老家的医生说要问您下是用什么螺丝的,需要用什么样的工具?麻烦你告知下……谢谢!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确诊乙肝,关键是根据病毒量和肝功能检查结果,针对性使用护肝和抗病毒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中药不能作为主要治疗手段,只能用于增强免疫力,改善消化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检测新冠状感染核酸检查一般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核酸检测。一般来说,部分医院24小时皆可以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核酸检测,所以晚上也可以进行,建议患者前往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测。而该检查通常2-48小时可以出结果,实际时间需要根据患者选择的医院进行判断,可能存在一定的差异性,但最晚不会超过48小时。
此外,如果患者检测存在阳性情况,则建议自行居家隔离,如果出现了严重不适症状,则建议前往医院就诊检查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本身就是脱落的子宫内膜,在月经血内有少量的血块或者是膜状物,这也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如果颜色暗,这个主要是因为月经在宫腔内停留时间长而引起的。月经期间有腹部坠痛的症状也很常见,你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就可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牙齿损伤肯定会影响牙齿的结构,出现牙齿的敏感性异常改变的表现,这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就可以改变,目前的牙齿改变,随着新旧牙齿脱落,新的牙齿可以重新长出,可以不需要特殊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就是做好牙齿护理措施,尽量避免反复吃硬东西,可以每天刷牙,饭后漱口,控制零食,控制甜食,做好牙齿保健措施就可以。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孩子有多指,一般来说就是在一岁以后进行手术治疗的。手术可以在当地三甲医院手外科进行。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可以下载当地医院的APP网上挂号,提前预约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口服克拉霉素胶囊,雷贝拉唑钠肠溶片进行治疗,按说明书使用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多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赵秋洁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234
擅长:消化系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早期癌的诊断与治疗。食管、胃肠肝胆胰腺疾病内镜下(胃肠镜、腹腔镜、胆道镜等)诊断与微创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