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胸部过大想做手术抽脂

会员18505264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从145岁开始胸部就变得比正常男孩大有事会有刺通现在有A水平了想做胸部抽脂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男性乳腺增大,有可能是乳腺增生,一般多是体内雌激素相对偏多导致,同时需警惕脑垂体疾病、甲状腺疾病等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外科就诊,进行乳腺彩超、甲状腺彩超、甲状腺功能、性激素检查、脑垂体核磁共振等检查,明确病因。如果都没有异常,可考虑使用睾酮治疗。进行抽脂是没有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通常需要7天到10天左右才能够消肿,具体的时间也是不能够确定的,每个人的伤口愈合有一定的差异。抽脂手术主要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将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取出来,这样能够达到局部减肥的效果,手术之后伤口部位出现明显的肿胀,一定要增强局部的护理措施,能够促进伤口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的方法是利用负压吸引的方法,将肥胖部位的脂肪抽出来。抽脂手术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用针管将局部的脂肪抽出来,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但是在进行抽脂手术的时候,可能会在局部造成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淤青,甚至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因此在术后还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在做抽脂手术后,一个月以内要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锻炼,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手臂抽脂后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促进伤口消肿,但记得保持轻柔的动作,以免压力太大而损伤局部。在手术后应该立即穿上弹性比较大的紧身衣服,以使手臂可以很好的进行塑形。但至少要穿3-6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要半途而废。在手术完成后的一周内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太过于劳累的工作,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恢复。如果抽脂部位出现了不平整现象的话,受术者可以经常对局部进行按摩来缓解这一现象,因为经过按摩可以使抽脂后的皮肤恢复到光滑匀称的效果。大约半年后肌肤就会恢复到平整的状态。为了使手臂抽脂后可以尽快消肿,大家在术后要注意多休养,不要进行太过于剧烈的运动,不要用上肢提重物,以免影响到伤口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男性胸部抽脂可能有风险,但是风险通常并不大。男性胸部抽脂是通过做小切口的方法,将胸部多余的脂肪去除,能够改善胸大的情况,使胸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但是手术的操作过程会比较的复杂,所以可能是有风险的,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由资历较深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抽脂不分为男性和女性,男性也可以做抽脂填充手术,抽脂手术为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抽脂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原理进行抽脂。在肥胖的部位就比较小的切口,利用负压的原理,通过抽气的方式把多余的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抽出来,然后将特定的导管插进去,可以把身体里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雕塑形体的目的,塑造完美曲线,并且维持的时间比较长,男性也可以做。建议: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局部抽脂后饮食方面1个月内忌辛辣、发物、海鲜、忌烟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腿皮下脂肪比较膨胀、肥大,可以用吸脂术治疗。吸脂瘦小腿是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臂部不大,小思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另外,晚上睡觉时,小腿稍微垫高可以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早日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