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一周没来试纸显示没怀孕这是为什么

会员18505035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19岁每月月经准时,来之前都会乳房胀痛,但这个月迟了一周还没来,但乳房胀痛却持续,早早孕试纸买了两个也显示没怀孕,这是这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用早孕试纸测试,没有怀孕,月经推迟一周,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先放松心情,不要紧张,也不要熬夜,观察几天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月经延迟7天以后,可以通过使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来测试一下有没有怀孕,还可去医院抽血检查,用血HCG检测妊娠情况。
通常月经延迟7天后,验孕棒表明仍未受孕,可能是没有怀孕,也可能是怀孕的时间较短。
如果做了宫腔手术,由于宫腔或宫颈粘连所致,致使经血不能排出体外的时候,还会让月经延后。如果有以上这些症状的话,要做进一步检查。同时是否肥胖,是否过度节食等、喜怒无常或患甲状腺功能减退者,重度贫血和其他慢性疾病,如排除以上因素,精神紧张,压力较大,环境改变,心理因素等,还会导致月经推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7天用早孕试纸检查,出现一道杠的话,表明没有受孕。如果是受孕早期的话,也无法用试纸测出。建议在月经推迟10天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睡眠不足等都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去医院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再进行调理。平日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经推迟十一天试纸测没怀孕可能是以下原因:
月经是生殖细胞发育成熟后周期性子宫出血的生理现象,一般是三到五天左右。月经推迟十一天试纸测没怀孕可能是怀孕时间过短检测不出来,也可能是假阴性,需要再继做血hcg确认。
患者多休息,不要劳累,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清淡饮食,饮食营养要均衡,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18天了没怀孕原因主要包括两个,一个原因是妊娠,另一个原因是月经不调引起的月经推迟。劳累、压力大、服用避孕药、药流或人流、过度节食、一些妇科疾病(比如像卵巢功能早衰、盆腔炎、卵巢综合症、宫颈肥大等)都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平时要作息规律,营养均衡,注意调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要考虑是属于体内的黄体功能不足影响的,如果是要诊断月经不调,一般是连续三个周期以上,月经推迟或者是月经提前,只是偶尔一个月的,可能是经常熬夜加班引起体内气血不足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6天验孕棒显示没怀孕可能是操作不当、月经失调等原因导致的。
月经如果推迟6天做早孕的测试显示阴性,一般证明没有怀孕,可能是因为验孕棒在操作期间存在一些误差导致的,建议去医院做进一步的筛查,比如进行血HCG检查、尿妊娠试验等;此外,月经推迟6天验孕棒显示没怀孕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的,建议按医嘱服用一些调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逍遥丸、乌鸡白凤丸等,对于改善月经推迟有一些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