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致蜜性骨炎,这个药单敬望恳求师杨主任帮着调整一下,

会员185049555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致蜜性骨炎,这个药单敬望恳求师杨主任帮着调整一下,现在外打工不能回去,一直吃这种药,效果不怎么好,知道中药好得慢是否要坚持吃这种药?万分感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最好结合当地医生意见用药。一般出现致密性骨炎,建议在炎症的急性发作期最好是卧床休息,不要下地行走,
指导建议:同时可以配合服用非甾体消炎类药物来进行消炎镇痛的对症处理。同时也可以配合一些外治疗法,比如推拿治疗,红外线照射疗法,中频电疗法,热敷疗法,药物敷贴疗法等治疗,来促进炎症吸收,缓解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材不匀称可以通过吸脂手术调整,一般效果是比较好的。吸脂手术可以局部的将身体多余部分的脂肪吸取出来,通过减少身体局部的脂肪含量,使身体局部变瘦,身材比例更加协调,达到局部瘦身的效果。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操作,一般正规医院的设备比较先进,经验也比较丰富,吸脂手术的效果会更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右背部比左背部高叫做高低肩,多见于青少年,成年人也会有类似症状,可以根据肩膀高度的不同以及年龄选择相应的方法。如果是青少年出现两侧肩膀的高低不同,可以选择使用专业支具矫正,可以把两侧背部校正到同一个高度。如果是成年人出现两侧肩膀的高低不同,可以根据病情程度选择治疗相应的方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求美者的情况建议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面诊,调整五官比例。鼻子是面部一枝花,鼻子好看了,整体五官都会好看,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的比例在五官中也较为重要,可以考虑先调整这两个地方,但每个人的气质和情况都不一样,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调整之后会使整体比例更协调,看起来更好看,建议到正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面诊。祝早日拥有完美的五官比例,达到自己理想的五官状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齿矫正多数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调整一次,具体时间要根据年龄而定。如果是未成年人,通常骨骼还没有发育成熟,因此需要每半个月左右进行一次调整,才可以达到较好的矫正效果。如果是成年人,通常骨骼已经发育成熟,需要矫正较长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矫正的效果,并且调整间隔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多数在一个月左右。矫正期间,还要注意口腔卫生,平时也要避免吃刺激性的东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五官调整具体的情况,建议题主去医院进行具体咨询,另外注意也可以通过化妆打扮来修饰。可以先减肥,改善面部轮廓,面部脂肪减少五官的比例会相应放大,五官放大,整体的颜值会有所提升,如果有更高追求的话,建议可以考虑垫鼻梁,开眼睑,开内眼角等手术,帮助改善五官比例。这些医美手术都是微创的,伤口小,恢复快,感染风险小,能迅速解决五官不好的困扰,可以考虑通过医美调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做发际线调整手术大体可以分为两种,如果发际线较低可以做激光脱毛调整,如果发际线较高,可以通过种植头发调整。激光脱毛是利用高热能量让毛囊组织失去活性,达到脱毛的目的,种植头发通常都是采用自身的健康毛囊移植到头发缺失的部位。术后都需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