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医生给开了甲庆栓,一次两枚,怎么用啊?

会员110428030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宫颈糜烂,医生给开了甲庆栓,一次两枚,怎么用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是很常见的妇科炎症,如果你有宫颈糜烂,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宫颈糜烂一般是需要阴道上药的,你这种情况是要把药物放在阴道的深处,这样就可以起到治疗效果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分为生理性以及病理性,需不需要治要根据具体原因来进行判断。
如果是属于生理性宫颈糜烂,不会给患者带来不适,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以及口服避孕药造成宫颈外观糜烂的,也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如果是慢性宫颈炎症引起的,患者就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具体病因做到对症治疗,患者平时要多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的情况是属于宫颈炎症,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全身治疗的,但是需要配合阴道给药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轻度宫颈糜烂不积极的进行治疗,容易发展成为重度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需要手术治疗。重度宫颈糜烂不积极的治疗有恶化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蒲公英属于清热解毒的中药,通常对于缓解各种炎症性的疾病有很好的效果,蒲公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治疗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能够消除宫颈糜烂的疮面,也能去除表面的炎症。因此如果用蒲公英泡水喝,对于缓解宫颈糜烂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情况来选择使用,蒲公英的药性比较寒凉,如果是寒性体质的患者,尽量不要使用,否则很可能会对胃肠道造成影响,会导致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的发生;如果患者体质较好,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使用,但是在治疗一两个月以后,如果效果不好,也要及时的停止用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单纯的宫颈糜烂,现如今是没有必要进行治疗的。因为这是一种正常的组织表现,是宫颈黏膜柱状上皮异位。若是伴有宫颈炎,就应按感染的病菌,针对病因治疗的,同时建议加强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这些是根本。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大多数宫颈糜烂通常都是属于生理性的改变,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通常没有必要做修复手术进行治疗;如果宫颈糜烂反复引起白带异常,或者是同房后的出血,这时通过做修复手术来进行治疗,通常有用。常见的修复手术通常有激光手术、海扶刀手术、利普刀手术等。
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修复手术,以免出现手术以外的风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宫颈糜烂能顺产。
孕妇宫颈糜烂是可以顺产的。女性宫颈腐蚀多为身体内雌激素水准太高,刺激性造成生理支撑上皮细胞挪动造成,怀孕后雌激素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子宫侵蚀面显著加剧。但宫颈糜烂一般既不受影响顺产,也不会影响子宫口对外开放,孕妇可顺产如宫颈糜烂。怀孕期最好是不要同房造成不规则出血。
怀孕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