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眼皮一个月,想抽线能恢复原来吗?

会员185047392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双眼皮一个月了,想抽线能恢复原来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双眼皮术后一个月就可以去医院进行抽线了,不会恢复以前。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永远用眼卫生习惯,少看电视手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抽线可以直接用镊子将线抽出,但是要注意保持动作轻柔,还要注意无菌操作。双眼皮是目前比较常见的手术方式,双眼皮术后通常会出现肿胀疼痛的情况,可以适当的进行冰敷或者是热敷能够起到促进消肿的作用,并且也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术后的短时间内最好不要碰水,否则很有可能会对术后的恢复带来影响。日常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预防出现感染的情况,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如果埋线后想要进行抽线的话那么在手术之后要恢复一个月左右。抽线手术对医生的要求很高,但是在手术完成之后身体皮肤是不会恢复成之前那个样子。即使在埋线过程当中的护理做得多么到位,那么对皮肤的创伤也是不可挽回的。为了能够使手术风险损失达到最小,所以求美者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减少饮食上摄入辛辣食物。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并且在手术期间要保证手术工具消毒到位,而且操作要规范。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双眼皮抽线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但是并不会特别的严重。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或者是全切等多种手术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一般需要一周以后到医院拆线,拆线的时候需要使用碘伏进行消毒,然后再用专业的镊子将线抽出。期间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因此要避免过度的紧张,以免影响到医生的操作。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持患处清洁卫生,不要让眼皮沾水,否则可能会诱发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埋线抽线后,大概过了30天左右就能恢复。埋线是指将一些可吸收的线材应用于皮下的深浅层,从而抬高下垂的组织,通过后期埋线的吸收来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达到效果。埋线不是万能的,当然要解决微小下垂,直到局部皮肤牢固老化的面部,是非常有效的方法。但是想要在埋线之后抽线,不仅要恢复30天,同时也要做好护理。建议少数埋线后局部出现肿胀不适,低热、活动受限等无菌性炎症反应,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去专业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纳米无痕双眼皮拆线通常不会恢复原来的眼睛,但是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在做纳米无痕双眼皮的时候,对眼部的创伤比较小,而且还能够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精神。但是在拆线后,眼睛并不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如果感觉眼睛不美观,可以通过二次修复的方法进行改善。平时要保持眼部清洁,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也要避免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双眼皮眼睛外翻抽线不会好,需要通过病因来对症治疗。眼睑外翻是指睑缘离开眼球向外翻转,睑睫毛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常合并睑裂闭合不全,如果不治疗,睑外翻会导致暴露性角膜炎、角膜瘢痕、角膜溃疡,甚至角膜穿孔。治疗上要采取对症治疗,比如瘢痕性睑外翻,必须依靠手术治疗。或者麻痹性的睑外翻要积极治疗原发病,麻痹性睑外翻可以做一个永久性的睑缘缝合。建议轻微的偶尔外翻可以采取保守治疗,可以选择润滑剂、眼膏夜间涂眼,湿敷保护或者是暂时性的恢复睑缘缝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