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54岁男左眼有黑影模糊看不见东西,

会员185047203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眼模糊不清看不见东西,黑影,是怎么回事用手术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彩超结果,你的情况是典型的视网膜脱落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治疗需要到医院眼科就诊通过做玻璃体切割加视网膜复位加激光光凝加硅油注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和OCT检查看考虑有玻璃体混浊合并后脱离可能确诊需要再做个眼科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眼底考虑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病变可能,由于OCT不是特别清楚,目前还不好确定,建议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老人家目前患了三种眼科疾病:1.角膜云翳。2.视网膜脱落。3.白内障。
指导建议:针对这三种疾病,都可以通过做手术来获得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玻璃体浑浊的可能,有可能因为感冒和视疲劳而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视力下降,还有无眼胀眼痛,频繁流泪,黑影漂浮活动,畏光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偏头痛会导致出现重影模糊,恶心呕吐的并发症,都是由于睡眠不足而引起的,平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吸烟,饮酒,不要熬夜,如果头痛比较严重,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缓解治疗,另外不排除是由于高血压,颈椎病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睛看不见的糖尿病患者应立即到眼科进行散瞳检查。
如果形成白内障,需要手术,应立即进行白内障手术。如果是玻璃体积血,使用止血药或促进积血吸收的药物,10-15天玻璃体积血还没有吸收,需要做玻璃切片手术。如果眼底有黄斑水肿,需要进行局部光凝或注射抗VEGF药物。目前糖尿病是引起眼球收缩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到眼科进行散瞳验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诊断双眼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黄斑水肿,病情非常重,一年前做了玻璃体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复诊,看看眼底视网膜情况,有无新生血管生成,需要激光或者再次玻璃体注射,严重的可能需要手术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