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我母亲今年67岁,2007年脑供血不足、

会员185041276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母亲今年67岁,2007年脑供血不足、血脂高、甲减(桥本氏病)住院,2011年支气管扩张咳血住院,2013年恢复稳定;今年4月复发病,主要症状:浑身无力、总想躺着、起不来、没食欲、睁不开眼睛,6月份开始在家通过乡镇医生输液“川芎嗪、天麻素、依达拉奉、脑蛋白水解物共15天”,之后又输液奥美拉唑5天。期间在当地县医院检查甲功三项,指标正常,腔梗。目前身体没有明显好转,麻烦马主任帮助确定如何治疗,如果可以,我准备带我妈到贵处进行检查,谢谢,拜托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先患者的慢性病是比较多的,桥本氏甲状腺炎正如果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地使用优甲乐来补充治疗就可以了,脑梗塞如果是腔隙性的脑梗塞,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个人认为患者的这种问题需要排除有没有心理问题。
指导建议:血脂通过饮食和运动加上药物配合也能够控制到适当的范围,所以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是有焦虑或抑郁情绪而导致的心理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供血不足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疾病也会随之出现,如果孕妇在备孕期出现脑供血不足,就会更容易出现不适症状。
脑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如果是因为动脉硬化、颈椎病、贫血等疾病引发的症状,可能对怀孕造成影响,加重头晕的症状,会影响宝宝发育不良,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适度的锻炼可以增强心功能,受孕期间身体不适调节好再怀孕,对于自己和受孕的胎儿都是比较保险的,脑供血不足,平时需要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忌酒,适当做有氧运动,对病情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存在着脑供血不足的现象,孕妇可以吃以下食物: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平时的饮食习惯,比如工作过于疲劳,或者是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因为缺乏营养,或者是因为孕期的营养不良,所以需要多食用一些瘦肉的食物,比如大豆类的,这段时间内尽量不要使用任何的药物。
孕妇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做好孕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交感神经兴奋异常是高血压的常见原因,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和营养品来改善,高血压脑供血不足的症状是运动神经功能失常,长期脑供血不足会引起一系列的症状。
比如,病人会出现时语不清、语言不清、吞咽困难、面部畸形、感觉功能障碍、精神神经意识障碍、异物感、视物不清、耳鸣、听力衰竭等。建议患者到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降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常见的原因是颈椎疾病和静脉抽筋。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多,或者是熬夜,或者是精神紧张。因此要注意不要过度疲劳和过度的工作。药物的作用是减轻病情。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脑动脉瘤等。大脑部分区域的供血不够,会导致大脑的机能出现问题。建议脑供血不足的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血小板药物、抗凝血药物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供血不足发病率较高。
反复出现头晕、头昏、头痛等症状,常伴有心烦、耳鸣、烦躁易怒、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脑供血不足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脑梗死,甚至是痴呆。脑供血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单纯靠体位是不行的。突然站立会出现脑供血不足的情况,建议测量血压,确定是否有直立性低血压,平时不要突然改变体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有脑供血不足的患者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游泳,跑步,跳舞,登山这样都是可以改善血液循环,也是可以增加血液里的含氧量,是对身体有很大帮助的。
脑供血不足是很常见的疾病,特别是中老年人,如果目前症状不重或者没有头疼头晕的表现,那适当游泳不会产生影响,通过游泳锻炼也能够增强身体的体质。如果目前存在明显的症状,比如出现头痛头晕明显,就不建议游泳,以免发生危险,需要注意休息,并且积极治疗的,等症状消失恢复了再考虑游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