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请问喝碘131可以安排吗,在同仁医院做的手术大

会员185041021 5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喝碘131可以安排吗,在同仁医院做的手术大概2周时间,现在医生告诉我需要喝碘131推荐您您这个医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需要去这个手术医院复诊的话,建议直接去官网挂号。
指导建议:您在这里咨询不一定可以看的到,建议直接联系这个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碘131后一个月以后可以接吻。具体分析如下:
碘131多用于治疗患者出现的甲状腺疾病,在进行碘131治疗以后,由于这种药物具有一定放射性,密切接触后容易引起伴侣免疫力低下的情况发生,对对方的健康造成一定威胁。碘131以后患者应在医院专用的房间接受治疗,不建议私自走动和与他人进行亲密行为,否则容易引起不良反应。因此,碘131后通常一个月以后可以接吻。治疗期间患者应清淡饮食,不要进食含碘类的食物和油炸、辛辣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确诊有隐睾,下降不全,要考虑尽早手术矫正。
指导建议:住院当天无法安排手术,一般是住院做术前检查,评估有无手术风险,间隔1-2天再安排手术 。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这个报告单,可以考虑手术,至于什么时候安排手术,这个需要根据当地医生的医嘱。
指导建议:一般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的各项指标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还有拍片检查,以及其他的多方面检查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进流质饮食,选择的食物应易消化富有营养,如菜汤,米汤,藕粉等。最好是少食多餐,每2~3小时进食一次,每日6~7餐。一周后可进半流质饮食,选择富含蛋白质,低纤维素的食物,如面条,稀饭,馄饨等,也应少量多餐,每日5~6餐。两周后可进食易消化的少渣普食,禁食粗粮及纤维多的蔬菜,如芹菜等,以减轻肠道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不知道是不是隐性内斜视,矫正视力多少?如果能够戴眼镜矫正到正常视力是可以激光手术的。
指导建议:这种近视眼激光手术一般不需要住院,可以先检查如果符合手术要求,手术后第二天复查情况良好就可以带药回家。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检查出宫外孕第二天可以安排手术性生活后发生怀孕检查子宫附件超声可以确定是否为宫外孕,目前的情况如果确诊可以手术只要在子宫外看到孕囊的存在,包块,就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改善,手术时间一般在两小时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