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呼吸困难咳一下痰出来了就好一点,早上起来喉咙里都是

会员185040601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呼吸困难咳一下痰出来了就好一点,早上起来喉咙里都是几口浓痰,吸气的时候感觉好像有东西堵着一下,不够顺畅,去镇上的门诊他们说是气管炎,我想问下一生这是什么症状?有可能是肺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呼吸困难伴咳痰,考虑支气管炎、咽喉炎引起的症状,肺癌多伴有发热、胸痛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服药治疗,口服氨溴索胶囊、急支糖浆、阿奇霉素片药物治疗,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建议到医院一期内科就诊,必要时可做胸部强化CT、做痰培养,应用有效的抗菌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痰液黏稠一般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支气管或者肺部的炎症导致的,严重会影响孩子正常呼吸的,可以用萝卜汁洗净不去皮,切成薄片,放于碗中,上面放麦芽糖2~3调羹,搁置一夜,即有溶出的萝卜汁,频频饮服,有清热化痰的效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呼吸困难伴咳痰,考虑支气管炎、咽喉炎引起的症状,肺癌多伴有发热、胸痛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服药治疗,口服氨溴索胶囊、急支糖浆、阿奇霉素片药物治疗,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建议到医院一期内科就诊,必要时可做胸部强化CT、做痰培养,应用有效的抗菌药物。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气管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降低食物,就因为最好还是去医院拍胸片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支气管炎症造成的这种情况,可以服用点消炎药物加祛痰药物进行缓解症状,如罗红霉素分散片加氨溴索口服液。近期饮食要清淡,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进食,多吃蔬果,平时多注意户外锻炼。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加重病情,多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希望能帮助你!

代瑞芳护士内科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570
擅长:胃炎,胃痉挛,肠道功能紊乱,溃疡病出血,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症,慢性结肠炎,腹膜炎,下消化道出血

问题分析:建议口服抗病毒药物和感冒冲剂试试.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
意见建议: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祝您健康。

李华兴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7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使用些消炎的药物,比如头孢呋辛,阿奇霉素等药物合消炎,止咳化痰使用甘草片,另外注意防寒保暖,多喝水。

徐向龙医师其他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9245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病毒性腹泻,肠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