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激素过多要怎么办

会员185039475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激素过多要怎么办甲状腺激素过多要怎么办,激素过多怎么办》我是前段时间到医院检查了,结果是甲状腺激素过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激素过多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甲状腺激素偏高一般是甲亢引起的。甲亢会出现,出汗多,低热心悸,建议您去医院内分泌科做进一步检查,并进行合理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针对甲状腺激素过多要怎么办,应该到正规医院做游离T3、4、TSH检查,如果结果不正常,要及时到找专科医生治疗,饮食要注意,不要吃海鲜,少吃含碘盐。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促甲状腺激素7.4mIU/L是不正常的,妊娠期促甲状腺激素最高不能超过3.0mIU/L。患者需要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妊娠会导致孕妇促甲状腺激素升高。同时也说明了亚临床甲减的情况,会对怀孕和胎儿产生不良的影响,建议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一些药物,以防止损伤宝宝的智商。服用药物后,定期需要进行复查,直到促甲状腺激素恢复到正常水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甲状腺激素偏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妊娠后甲状腺激素高,占怀孕妇女的部分比例。因为妊娠本身对人体来说不是一种健康状态,一旦孕妇发生了这种情况的话很可能导致一些并发症产生,比如流产、早产等。有此现象见优甲状腺激素值,如促甲状腺激素处于正常值,无须处理动态观察即可,通常在1个月后复查甲状腺功能。如果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超过正常值,说明已经妊娠过一段时间,这时就要考虑是否要去医院检查。促甲状腺素呈减少趋势,很可能为孕期正常反应,同样在2周后复查甲状腺功能。所以孕妇应该注意自己体内是否存在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异常问题。若促甲状腺激素升高,则应进一步检查垂体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促甲状腺激素偏低怀孕应注意遵医嘱治疗,做好日常护理。
如果是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偏低,会对孩子的智商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孕妇应注意通过医生指导做好相应治疗。孕期要注意饮食,避免抽烟、饮酒、避免熬夜,多食用新鲜的果蔬,以及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锻炼,多走走,少做一些激烈的活动,有助于调节促甲状腺激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激素tsh偏高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来进行处理。
TSh是由促甲状腺激素垂体分泌的,如果TSh值过高,说明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较低,这就是甲减的症状。如果甲状腺激素TSh偏高,通常可以通过药物来控制TSH的范围,如左甲状腺素片等。此外,患者通常需要完善垂体磁共振检查,必要时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可能存在的垂体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甲状腺激素低可以用甲状腺素做替代治疗。
甲状腺功能下降会导致甲状腺素低,如果是在未用药治疗的情况下出现甲状腺素偏低的症状,可能是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导致的,通常情况下还可能和慢性甲状腺炎有关,针对此种情况,可以通过甲状腺素片、左甲状腺素钠等药物进行治疗,并且极大可能需要终身使用药物。如果是在甲亢治疗过程中出现甲状腺激素低的症状,则可能是甲巯咪唑等药物剂量的问题,一般调整药物剂量后,症状可以恢复。
甲状腺激素低的患者应当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促甲状腺素是由大脑垂体前叶产生的一种荷尔蒙,其作用是促甲状腺分泌荷尔蒙。如果是促甲状腺激素水平降低,则是因为甲状腺分泌过度,导致促甲状腺激素的分泌受到了影响,这时候需要进行t3的检查,观察是否有变化。
在甲亢患者和甲状腺炎患者中,会有促甲状腺激素水平降低的现象。还要根据患者的具体表现,做出正确的判断,然后进行相应的药物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