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的头一直很痛

会员185039193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这是我妈病证和用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母亲的主要症状是头痛,从用药看,甘露醇为降颅压药物,氨甲环酸为止血药,其它还有抗炎药及营养脑细胞药物。这种情况考虑是脑出血导致的颅内压增高,除了头痛症状之外,有的还可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已进行了脑CT或脑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脑出血已经可以确诊。如果出血量不大,可继续目前治疗,颅内压降下来之后头痛即可缓解。如果出血量较大,需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癌晚期应该很痛苦。应该感到绝望。除了药物对症治疗,我们还必须照顾好自己的情绪,安全通过接收器。在疗程结束时,应接受对症治疗。如果疼痛,可以给一根止痛针并服用止痛药。有其他症状,它们只会出现。这就是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肚子很痛很痛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肠胃痉挛。
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包括消化道阻塞、胃穿孔、急性阑尾炎、胰腺炎等。要根据疼痛的部位和性质来进行综合考虑。如果脐周出现刀割样的疼痛,并且快速蔓延到整个腹部,可能是胃穿孔,同时还伴有腹泻的阵发性腹痛,一般都是因为胃肠炎,消化道痉挛引起的。阑尾炎患者的右下腹部会出现剧烈的疼痛,而胆管梗阻会出现右上腹部的疼痛,而消化道梗阻会伴有呕吐,大便排泄也会消失。如果是胰腺炎,会出现腹痛、恶心、呕吐、黄疸、腹胀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抽脂手术是很痛苦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疼痛。抽脂手术要将皮肤和脂肪层分离,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会注射麻药,吸抽脂手术中是不会有任何疼痛感,在术后麻药过了以后,求美者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疼痛感很重,影响生活和休息,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来改善。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后要避免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