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帮忙提供一下甲状腺功能检查结果的正常指标范围吗?

会员117245456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能帮忙提供一下甲状腺7项功能检查结果的正常指标范围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每个医院的参考值是不同的。
指导建议:这个检查的话,一般就诊医院都会提供参考指导,看看后面有没有。如果后面没有参考值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这个机器不同,参考值不同。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激素检测罗氏电化学发光仪促甲状腺激素正常范围为0.55-4.78uIU/ml。
总T3正常值为0.6-1.81Ng/ml,总T4正常值为4.5-10.9ug/d,游离T3正常值为2.3-4.2pg,游离T4正常值为0.89-1.76,由于实验室使用方法不同,各实验室之间的正常值无法横向比较,以患者在当地医院调查的正常值为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的检查主要通过血液检查,其项目中包括T3,T4,TSH,FT3,FT4,有些医院还查其抗体和免疫球蛋白,正常范围在化验单上都有,去内分泌科,小一点的医院去内科就行。甲状腺结节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特别是在中年女性中较多见。甲状腺结节分良性及恶性两大类,良性结节占绝大多数,恶性结节不足1%。临床上有多种甲状腺疾病,如甲状腺退行性变、炎症、自身免疫以及新生物等都可以表现为结节。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功能检查是否需要空腹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检查项目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1.需要空腹:如果患者在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时,还要做肝功能检查或者是其他检查,则需要空腹,并且最好空腹12小时以上,以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2.不需要空腹:如果患者只是进行单独的甲状腺功能检查,则通常不需要空腹,可以直接到医院的内分泌科进行化验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做甲状腺功能检查有甲功三项、三碘甲状腺原氨酸、四碘甲状腺原氨酸等项目。
甲功三项包括甲状腺激素的水平、促甲状腺激素的水平、血液中的游离甲状腺激素,甲功三项可以初步的反应甲状腺功能是否正常,并确定患者属于甲减还是甲亢。碘甲状腺原氨酸和四碘甲状腺原氨酸检查包括了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和抗甲状腺微粒体抗体的检查,也可以检查出患者的甲状腺功能是否异常及原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检测多在清晨抽取血样,当天即可获得甲状腺功能结果。但是,采血时间晚的话,要得到甲状腺功能的检查结果可能需要等到第二天。
甲状腺功能检测主要包括T3、T4、游离T3、游离T4及促甲状腺激素TSH。甲状腺功能可判断甲状腺激素分泌状态,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但促甲状腺激素水平下降多提示甲状腺毒症。促甲状腺激素水平升高,甲状腺激素水平较低,往往提示可能存在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功能异常时需结合甲状腺相关抗体检测进一步明确原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口臭的原因和平时的生活习惯,还有经常吃东西之后刷牙都有一定的关系。口腔异味多是因为有龋齿,牙周状况不好,胃肠道有问题,注意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口腔清洁习惯,注意饮食健康,清热解毒。勤刷牙漱口。部分人群如果有扁桃腺结石也会引起口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