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力不支,精力很不集中,健忘做事呆滞

会员17091659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是这样,我今年22岁,有两份工作,一份朝九晚六,偶尔加班;一份是酒店前台大夜兼职,晚10点到早8点,每晚1点30时候就可以休息。晚上睡眠质量比较差,现在白天的主业工作起来没有精气神,很容易遗漏忘事,有什么药物可以改善精神状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就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表现,这就是和睡眠不足,作息时间不规律,影响身体各方面的机能状态平衡调理有直接关系。对这方面应该有针对性的通过生活改变促进植物神经平衡调理作为主要措施,可以根据情况辅助使用药物。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建议平时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改变为主,应该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避免劳累熬夜,不要过度疲劳状态,每天要保证充足睡眠,保证身体各方面的状态平衡调理。身体各方面的平衡调理后,可以辅助服用谷维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轻度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主要表现症状有头晕、心悸、失眠、身软乏力、腹胀、纳差、记忆力下降等,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是功能性的、一时性的,因为它没有器质性的损害;当心理恢复常态时,植物神经的功能也就随之自然恢复。只要适当休息和劳逸结合和服一些谷维素、珍合灵、安定等一类药物是能很快恢复的。紧张、恐惧则反而会使病情迁移,久治难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健忘的原因有很多。
首先,最近压力太大,精神紧张,心情忧郁。而且睡觉前室内光线太亮,很难分泌褪黑激素,所以不再困。另外,室内有噪音也会引起失眠。其解决方法如下: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内心的安宁。睡觉前可以进行适量的慢跑。平时可以吃生菜、猪蹄等食物。它们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白天可以加强慢跑等户外有氧运动,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希望建议能有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总是出现犯困,而且会出现频繁的打哈欠乏力等现象,那么很有可能是由于心脑血管疾病所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不要掉以轻心。如果经常性的出现乏力头晕,而且爱睡觉,也很有可能是贫血的症状,同时还会伴有头痛,注意力不集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减肥体力不支就需要马上停止补充食物,可以选择通过抽脂的方式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减肥体力不支是因为减肥速度过快,使疲劳感、饥饿感更加明显,不利于各项减肥措施的坚持,也容易危害到健康不要过分的控制食物摄入,这种适合就应该要停止减肥,可以通过抽脂手术,身体抽脂是一种比较好的受身体方式,因为这种手术是不用开刀的,只需要通过专业的设备在手机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从这个小的切口口把身体的脂肪吸出,手术流程是比较简单的,在抽脂当中也不会感觉到太大的困痛苦。做抽脂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的检查,确保自身身体健康,没有患什么重大的疾病以及传染性疾病和其他炎症。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体力不支就应该停止这种减肥方式,通过抽脂减肥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减肥体力不支遇到这种情况就应该停止减肥,继续下去可能会影响身体,所以如果实在减不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快速的去掉多余的脂肪。手术过后也不会出现疤痕和明显的疼痛的感觉,恢复的速度比较快。吸脂是通过抽脂部位注射肿胀液,之后再通过吸脂针将脂肪吸出来,术前要根据不同人的人体比例对腿部进行设计,才能达到较好的吸脂效果。在做这项手术前,要对身体做一个全面的体检,确定自身处于健康状态下,再来进行这项手术的操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需要到儿童心理科进行相关的检查来确定,同时查一下有没有缺锌的可能,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时间不长,平时有意识地训练他的注意力,不断地强化训练,孩子的集中精神的时间就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