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得了小儿夹腿综合症咋办?

会员185035893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从我记事起就一直趴着磨差下部,这是咋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阴部摩擦癖,这一般就是构成一定的条件,出现的一种心理健康问题。所以针对这方面,如果是想采取措施,需要通过心理门诊通过心理矫正和达到改变现在的心理健康影响,避免出现长时间的心理健康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是一种心理健康方面的影响出现的,这也不能算是具体的特殊疾病,如果考虑采取措施,主要是通过心理方面的矫正,这是目前的主要方法,所以这方面可以通过精神卫生中心心理门诊采取措施,自己看看是否可以有意识地进行控制,通过分散注意力进行改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夹腿综合征是女性自慰的一种方式,小女孩多见,采用夹腿或者倚在某物体上摩擦的方法来挤压外阴,产生快感,引发因素可能与家长对孩子腿部,会阴刺激较多,蛲虫病,外阴湿疹,裤子太紧,缺钙,以及心理因素有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夹腿症是一种女性自慰的疾病,长期使用自慰会导致身心疲惫,出现眩晕。这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寄生虫、局部炎症等因素造成的,如果出现头晕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大脑供血不足造成的。如果经常头晕,要多休息,饮食要清淡,保持局部清洁。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糖尿病综合症也可以叫做糖尿病并发症,根据每个人的不同体质,对身体有着不同的严重伤害。其中包括损伤脏器,心脑血管或者大血管,神经或者视网膜病变等。糖尿病综合征的特征就是慢性高血糖,同时身体代谢系统会出现紊乱现象,导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谢异常,长此以往的严重就会对各个身体器官和系统造成伤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14岁得了妄想症要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来治疗。
妄想症是一种精神方面的疾病,会引起人出现歪曲的信念或者是推理和判断,有的人会出现凭空想象,没有客观的依据,不符合实际情况的想法。当得了妄想症要尽早的配合医生使用抗精神病的药物或者是心理疏导来进行治疗。
在治疗的时候要调整好自己孩子的心理,要让孩子多吃含蛋白质或者脂肪酸的食物,可以提高孩子的抵抗力,不要让孩子长时间熬夜。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更年期综合症的调理,要保持乐观情绪,减少不必要的焦虑,坚持锻炼身体健康饮食,增加日常时间摄入足量蛋白质及含钙的食物,防止骨质增生。多参加有益的社交活动,多交朋友,防止孤独与寂寞,克服与焦虑的情绪。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跟遗传因素有关,由于免疫力低下,所以经历感染病毒和其他病毒的侵袭,然后小儿可能在治疗过程中吃过很多药,这些药品都会刺激,引发肾病,和其他综合症,有时也是受感染引起的疾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