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伤口结痂后但是结痂那块起皮了

会员18503495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伤口结痂后但是结痂那块起皮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学强 主治医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各种常见病,如阑尾炎,疝气,胆...
已帮助用户: 683
问题分析:看图片你的这个伤口目前愈合的没有什么问题,伤口起皮没事,只要不出现红肿渗液就行
指导建议:目前的话这个伤口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可以用碘伏简单的消消毒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拆线后伤口一般会出现结痂,需要做好创面部位的清洁护理工作。隆鼻手术拆线后会造成皮肤出现伤口,需要通过结痂方式能帮助局部快速愈合。一般需要在手术后的7天或者10天左右去医院拆线,有利于鼻子的恢复,隆鼻手术分为多种方法,比如选择耳软骨隆鼻或者是肋骨隆鼻。耳软骨隆鼻主要是抽取耳朵部位的软骨,经过一系列培养和加工之后可以植入到鼻子部位,帮助鼻子塑形。做了手术之后,要避免趴着睡觉,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一些剧烈性运动,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拆线后伤口一般是不会结痂的,但是也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隆鼻手术在操作的时候通常会对局部造成损伤,一般术后会出现结痂的现象,拆线之后对局部的损伤比较小,所以伤口是不会结痂的。但是具体的情况也要因人而异,如果在拆线的时候对局部造成损伤,就不能会出现结痂。术后也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不要沾水,以免导致拆线部位的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隆鼻手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用手抠鼻子。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漂唇后结痂比不结痂好,结痂有利于伤口愈合。漂唇技术是半永久的,持续3年左右,所以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嘴唇的基本情况尝试。一般情况下,嘴唇五天左右会结痂,5-7天左右会慢慢脱落。如果期间没有结痂,求美者可以前往医美机构询问原因,因为伤口没有结痂是无法愈合的。同时,在脱落痂的时候可以涂抹消炎湿润的碘伏或生理盐水护理嘴唇,切记千万不要用手撕。但是有些求美者嘴唇漂后有干涩的疼痛,可以涂红霉素或者涂唇膏滋润一下。求美者根据医美机构的建议,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保证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皮后结痂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植皮的过程中可能会是局部皮肤出现损伤,从而使伤口出现肿胀或者是结痂,一般会随着自身和皮肤的代谢逐渐的恢复,大概需要2到3周的时间。但是就要配合医生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这样能够加快伤口的愈合,并且还能够使恢复的时间缩短。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辛辣性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段时间内最好不要碰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植皮后结痂属于正常的现象,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正常情况下,患者在做完植皮手术以后,局部皮肤会出现皮下淤血的现象,随着时间慢慢推移,患者的局部就会出现黑痂情况,所以属于正常的现象,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另外患者在做完植皮手术以后,一定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湿润度,定期使用消毒水消毒,然后涂抹消炎药物,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鲜类食物,定期的到医院复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伤口快速结痂需要对局部进行消毒,如果出现感染的情况就会不结痂。如果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涂抹糖皮质激素类的软膏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伤口快速恢复的作用。如果在结痂后出现了留疤的症状,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修复疤痕的作用。日常要多休息,避免做剧烈运动,而且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