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同型半胱氨酸偏高

会员185033351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青少年,较肥胖,有高血压,检查中同型半胱氨酸指标较高,为34.4,请问应该用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检查结果,孩子体型偏胖,同型半胱氨酸数值偏高,考虑与饮食因素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给孩子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过于油腻及海鲜类的饮食,口服叶酸、金维他等药物,可定期复查,并注意化验尿常规。
有用0
相关问答

h型高血压是指伴有高半胱氨酸的高血压。高血压通常是终身疾病,伴有高半胱氨酸的高血压也是终身疾病,需要终身药物治疗。同时,有必要提高同型半胱氨酸的增加。治疗后,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可以得到改善,但高血压需要长期甚至终生服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高血压偏高可以通过调整饮食、适当运动、使用药物等进行处理。
如果血压过高,可以适当的调整血压,比如芹菜、洋葱、韭菜、海带、花生、菠菜、荸荠等,平时要多做运动,保持失眠,如果没有效果,出现头晕耳鸣、乏力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降血压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同时在患病期间要戒烟戒酒,以免影响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176mmHg是偏高。
高血压是指收缩压大于140毫米汞柱,或者舒张压大于90毫米汞柱。高血压有三个等级,1级高血压是指收缩压在140-159mmHg之间,或者舒张压在90-99mmHg之间;2级高血压是指收缩压在160-179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100-109毫米汞柱之间;3级高血压的定义是收缩压在180毫米汞柱以上,或者舒张压在110毫米汞柱以上。2级或更高的高血压病人,要用药来降低血压,保持在149/90mmHg以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疾病不能治好的,只能通过药物的服用达到降低血压,高血压偏高时,必须服用降压药物。适宜的降压药物,按医嘱定时定量服用。另外高血压在日常生活中也应严格控制饮食,以清淡营养为主,减少盐的摄入量,以每天不超过五克为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如低压较高,也许病人通常年龄较小,象减少外周血管阻力一样,心率也进一步下降,亦是低压偏高处理的主要方法。
造成低压高的原因是外周血管阻力增加,心率增快,这一切直接影响低压上升。因此我们就需要对这两个方面进行有效地控制,才能够更好地达到降压目的。对如低压升高等病人,就药物的选择而言,以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为主,和血管紧张素2受体拮抗药,象经常使用的药品主要是福辛普利、氯沙坦、颉沙坦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非选择性降压药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如单服一药,不能降低低压,则可两药合用,那么结合平时日常生活对饮食进行调整,例如,降低肉食和钠盐摄入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血压偏高应当采取以下措施预防高血压。具体分析如下:
一、注意控制膳食,尽量控制盐的摄入量,适当增加钾,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二,体重控制。过度和肥胖症病人应当采取有效的措施来控制体重。
三,戒酒,建议有高血压的人尽快戒酒。
四、适度运动,每日适度运动30多分钟,对身体有一定好处。
五、应当注意保持较为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受到过于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