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昨天去医院看眼睛时因为太匆忙不慎把报销单据弄丢了

会员185032729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昨天去医院看眼睛时因为太匆忙不慎把报销单据弄丢了,请问有补救措施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你好,眼睛什么问题,可以具体描述一下,一般会给出院病历
指导建议:可以医院病历,还有收费处重新打费用明细表。具体还得医院去沟通吧。注意复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治疗高血压病,目前有六大类降压药物。其中就包括氨氯地平片。
指导建议:氨氯地平片本身就是一种降压药物的名称。您去医院或者有药剂师的大型药店直接购买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目前结肠和直肠镜检查之前的肠道准备方法主要是口服泻药。常用的泻药有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甘露醇、硫酸镁等。口服这些泻药时均需要服用1000-1500ml水或者氯化钠,一般在2-3小时内服用完毕。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防疫针的记录本在孩子现在所在地是可以补办的,之前的记录也可以照着前面的接种类别抄一下。只不过有的医院把麻烦不肯给予方便罢了。去孩子打针的医院的儿保科问下具体程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把眼睛弄大一般是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利于达到良好的效果。双眼皮手术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可以根据眼睛的发育情况来选择具体的手术方法,比如选择纳米无痕或者是全切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的增大眼睛,使眼睛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有气质。手术的时候需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术后眼睛可能会有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可以使用毛巾包括冰块的方法进行冰敷,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良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这个防疫卡是可以补办的,需要到宝宝原先打防疫针的社区医院及时补办,那里都有登记的记录,会把之前的记录给写上。因为这些很重要,它会关系到宝宝以后上幼儿园以及小学,所以下次记得要保管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外伤导致的晶状体和虹膜缺失,只能通过植入手术来帮助改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植入戴虹膜隔的人工晶体,有助于解决目前的缺失情况。建议受伤一月以上复诊,来确定手术时机。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