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凸骨肌肉疼,打喷嚏特痛,干过体力活,请问是不是肌

会员97491777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胸凸骨肌肉疼,打喷嚏特痛,干过体力活,请问是不是肌肉拉伤引起的,如何用药能好的快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做一下X线的检测,尤其是疼痛非常剧烈。
指导建议:疼痛特别剧烈就需要排除一下局部是否是有骨折的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喷嚏很有可能是发生了感冒,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打喷嚏症状都属于感冒。如果仅仅只是打喷嚏,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因为导致打喷嚏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患者出现打喷嚏的症状,同时还伴有乏力、流鼻涕以及发热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可以到正规医院完善血常规,明确原因,如果确诊感冒,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打喷嚏可能是感冒了,但也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不仅感冒以后会出现打喷嚏的症状,过敏性鼻炎也出现打喷嚏的症状,因为过敏性鼻炎的临床症状与感冒十分相似,所不同的是过敏性鼻炎起病急骤,而且鼻腔会出现发痒的情况,打喷嚏一般呈阵发性,发病原因与所处环境和气温突变都有关系,可以遵医嘱应用抗组胺类药物和糖皮质激素类药物来治疗,日常生活中应避免接触过敏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多与平时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关。如久坐不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使用手机电脑,长时间低头伏案,饮食不节,焦虑紧张,情绪波动,上火,受凉,熬夜,晚上睡眠不好等。可以查找一下有没有相关的原因,尽量去除。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经常打喷嚏是频繁吸入过敏性物质,该种过敏性物质存在于空气中,以细颗粒物为主,最为常见的是花粉。患有过敏性鼻炎或支气管哮喘等呼吸道过敏性疾病。在发病期间化验血常规,可见嗜酸性粒细胞升高,打喷嚏症状通常还会有鼻塞,流鼻涕等症状,需要佩戴口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肋骨肌肉拉伤之后的前两天应该冷敷,两天之后可以按摩和热敷,并慢慢开始恢复运动和拉伸。在运动和拉伸之前一定要热身。可以用适当使用活血药物,局部涂擦按摩。如果感到十分不适,就需要去医院就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刚出生的婴儿打喷嚏是不是正常,需要根据婴儿的全身症状来综合的判断。首先,属于正常的现象。此时由于新生的婴儿常常鼻腔黏膜非常敏感,在吸入冷空气以后会刺激鼻腔黏膜神经反射,从而导致打喷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