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现在牙齿特别疼怎么办,要吃什么止疼药?

会员185029473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现在牙疼在家,不能去医院,吃什么药可以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引起牙痛的原因较多,可由牙龈炎、牙髓炎、牙齿隐裂、牙周炎等引起。如果是牙龈炎可通过口服消炎药、抗厌氧菌药物治疗缓解。如果是牙髓炎、牙齿隐裂等,一般消炎治疗无效,需进行根管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牙科就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如果牙痛较重,暂时不能去医院就诊,可口服氨酚待因片或芬必得等药物镇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去医院做ct或者彩超检查,明确诊断,然后对症治疗。引起腰疼的原因很多的,包括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肌筋膜炎、腰椎的关节紊乱等,女性还包括内部脏器疾病如妇科炎症、泌尿系统结石、肿瘤等。所以疼痛的病人注意休息,适当服用止痛药物缓解症状。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长期弯腰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还要注意腰肌劳损的可能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牙痛原因,可能去牙齿龋坏导致牙髓痛或者牙龈发炎可能,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用牙痛酊喷剂,临时止痛。也可以口服甲硝唑消炎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偏头痛往往是一种血管紧张性头痛。做检查难以发现问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通过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可以缓解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现在颈椎和腰椎都有椎间盘突出的表现。有可能会压迫神经。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出现颈部和腰部酸痛活动受限,有没有手臂手指下肢酸痛,麻木,乏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你的情况是舌下炎症或溃疡引起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或康复新液漱口。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腿疼可以通过保守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腰部可以使用尼美舒利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甲钴胺等药物来缓解症状。
药物只是一种疗法,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的患者还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牵引、按摩、烤电、拔罐等物理疗法来帮助缓解并且。如果采取了一些保守疗法,病情还没有好转,而且还会复发,严重的话,就要进行腰椎间盘切除术了。一般采用的是微创手术和开窗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