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92年做过二尖瓣扩展手术,16年做过瓣膜置换术

会员185029225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人92年做过二尖瓣扩展手术,16年做过瓣膜置换术,术后口服华法林至今天,5月份开始呼吸困难,去医院就诊,现在呼吸困难,二十四小时吸氧不能停,在就医时发现右肺占位性病变,已压迫气管无法呼吸,现咨询您,心衰,口服华法林的患者在您的医院可以手术治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患者右肺占位性病变,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良性占位,比如囊肿,结核,脓肿等。
指导建议:恶性占位:包括原发性和继发性病变等。建议尽快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口服华法林的患者,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限制性心肌疾病需要进行心脏瓣膜替换手术。具体分析如下:
限制性心肌症是一种心室或两侧心脏缺血,其心室容积减少,心室壁的厚度或与心脏正常或近似于心脏疾病。在有严重的内膜性心肌纤维化时,应采用心内膜剥离手术,并将其剥离;对并发心脏瓣返流的患者,采用人造心脏替代手术;对于有粘连的患者,应采用栓塞手术。据报告,术后顽固性心功能不全能得到显著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应避免相应的部位做大幅度的活动,以免损伤伤口再次出血。如果是正中切口的手术,由于术中需要切开胸骨,大约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骨骼才能完全愈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瓣膜置换术换1个瓣膜大概需要5万,如果二尖瓣和主动脉瓣膜同时置换可能需要8万-10万。但是瓣膜置换手术受很多因素影响,在不同级别的医院,同样的医院不同的病人费用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瓣膜置换术是目前治疗该疾病的主要方法,但手术风险高。因此,术前应注意评估手术时机,降低心功能分级,处理心律失常,术中尽量缩短手术时间,加强心肌保护,术后积极处理低心排血量综合征和室性心律失常等并发症,提高手术疗效,保证病人康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微创心脏瓣膜置换术即为通过微创方式进行心脏瓣膜置换术,微创手术有利有弊,并非所有患者均适合做微创手术,如下肢血管病变重,小切口瓣膜置换、胸腔镜瓣膜置换需从上股动静脉操作,建议采用体外循环方法;若患者血管钙化严重,下肢血管有损伤的可能,不适合微创手术。若不适合微创而做微创手术,易增加术中、术后风险或引发并发症。建议根据患者整体病情、意愿、术者技术水平,选择合适手术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工瓣膜置换术要注意以下几点:置入的人工瓣膜相对于人体来说是一个异物,因此需要接受抗凝治疗以防瓣膜上形成血栓,机械瓣置换术后需终生抗凝,生物瓣置换术后需抗凝六个月。尽可能减少感染地机会,比如治好龋齿,应用抗生素预防和治疗皮肤软组织或其他系统感染等。如果出现持续数天地不明原因地高热,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