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王妇科凝胶怎么样

会员4958800 已回复
蝉王妇科凝胶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蝉王妇科凝胶,主要是用于治疗妇科炎症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可用于治疗阴道炎、宫颈炎,是外用药。一般在晚上临睡前,清洗外阴后,用指套将凝胶置于阴道后穹隆处,也就是伸入一手指的距离,一般经24小时后就可以将宫颈和阴道处有细菌的白带或者是脱落的上皮能够排泄到外阴,一般是连用2盒为一疗程。在治疗期间是禁止性生活的,并且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修正妇科凝胶的效果是不错的,它可以用于治疗细菌性阴道炎或者是非特异性阴道炎。并且因为此药是凝胶制剂,和栓剂类药品或者是丸剂药相比,修正妇科凝胶更利于阴道的吸收,所以它的效果更好。如果平常有白带量增多或者是白带色黄,有异味,并且伴有外阴瘙痒,可以使用修正妇科凝胶,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当月使用妇科凝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女性怀孕期间也会可能发生感染,患妇科炎症,需要局部用药治疗。如果使用妇科凝胶阴道用药没有太大影响,不会进入到血液循环当中。但是孕期中的妇科炎症,不能忽视,定期复查,看白带是否恢复正常。如果白带有异常,还需要查明病原体进行特殊治疗,不能让其越来越严重,严重的炎症可能会影响胚胎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科凝胶的效果好吗,是需要具体情况分析的,如果有正确使用,按说明书或者是在医师指导下对症治疗的,效果还是可以的,但是也与个人身体情况,病情的严重程度等有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使用妇科凝胶后阴道可能会排出白色略带黄色的豆渣样分泌物,这个主要考虑是凝胶在阴道内部分被吸收,有少部分药物残留会随阴道排出来,属于正常现象。这种分泌物一般没有特殊气味,如果长时间不清洗会粘附在外阴及阴道口,出现局部搔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妇科凝胶都是流产后一个月,恶露没有之后再使用。
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能阴道用药,因为此时阴道的抵抗力比较差,宫口开放,过早的用药,它会造成有交叉感染几率,也会造成持续性出血的几率发生如果阴道有炎症人流一个月后再阴道用药;建议用药前到医院就诊,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明确阴道炎的性质,然后再决定用药。
建议:在进行上药凝胶之前,尽可能用温开水,或者妇科专用的清洁消毒杀菌的洗液清洗外阴,可以增加药物的疗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缩阴妇科凝胶没有缩阴的作用,可以做医美项目来改善。缩阴的产品也都是保健品,也是商业的操作,真正的缩阴产品是没有的。最好的缩阴方法还是通过阴道缩紧术,做缩阴手术效果是比较好的,通过手术可以使阴道部位变得更加紧致,能够有效提高性生活的质量。目前缩阴手术的方法有手术缩阴和激光缩阴,使用不同的方法,具体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如果使用手术缩阴,手术的效果更加稳定,保持的时间更长,但是创伤性也相对更大。如果使用激光缩阴,稳定性并不是很好,但是效果更加自然。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术后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补充体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