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食指疼怎么回事

会员9710486 已回复
左手食指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左手食指疼痛一般是肩周炎,颈椎病压迫神经血管引起的疼痛,可以去医院做一个颈部的核磁共振检查,确诊,如果有痛风性关节炎,也会引起手指的疼痛,痛风性关节炎主要是体内嘌呤代谢障碍,尿酸增高引起的,与长期食一些辛辣油腻性食物有很大的关系,注意手指的休息,可以适当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积极的治疗肩周炎颈椎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指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有红肿、发紫、淤血的情况,应该是外伤导致的疼痛,可以自行解决恢复。可能是由于平常玩电脑、手机过多,食指活动量过大,手部过于劳累引起的末梢循环炎症,要多注意休息,可通过按摩来缓解疼痛;如果食指或者食指的关节在弯曲的时候伴随疼痛,甚至无法弯曲,可以考虑是慢性风湿性关节炎或者退化性手关节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左手虎口疼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肌腱发炎,由于受凉引起的,可以用热敷来缓解疼痛。可能是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化脓性关节炎等引起的疼痛,使手部功能受到限制。可能是手部意外受伤或者活动不适当导致的,还可能是长时间的手部剧烈运动导致的肌肉劳损、肌肉拉伤、痉挛疲惫。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如果右脚食指疼痛,有可能是因为右脚食指里面有骨刺,或者是有骨膜炎,这两种症状都可以导致疼痛,不要长时间的站立,或者是走很长的路,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给脚部带来很多的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手大拇指疼痛的现象是比较多见的,且诱发因素较多,主要是由于拇长屈肌狭窄性腱鞘炎引起。该病为肌腱腱鞘的劳损性疾病,为无菌性炎症。早期可出现掌指关节处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劳动后加重,休息后缓解等症状。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要见于体内受到病原体的入侵,引起呼吸道黏膜的炎症反应。咳嗽动作过于频繁而剧烈,而引起腰部肌肉的牵扯疼痛。另外需要考虑由于感染溶血性链球菌而引发急性肾小球肾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