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妇科药效果怎么样

会员4005692 已回复
佳音妇科药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佳音益生菌这个药的原理,就是维持阴道菌群。通过平衡自己的菌群,来抵抗其他细菌侵入,肯定是有效果的。而且药物的效果,也是针对性的,不是说所有的女性朋友都适合用这个佳音益生菌。建议阴道炎症,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看具体是那种细菌感染,再对症治疗。不要随便自己用药。佳音益生菌对宫颈糜烂效果不错,其他妇科炎症,就不好说了,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妇科检查,看阴道炎症是什么原因反复发作,在对症治疗好一些。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把内裤消毒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妇科尿道炎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判断吃什么药好,具体内容如下:
不同的细菌都可能会引起尿路感染,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不适症状。因此,在选用药物时,女性首先要做的是确定细菌的类型和对药物的敏感度,然后才能决定用什么药。如果是常见的细菌感染,女性可以遵医嘱口服阿奇霉素片、左氧氟沙星片、呋喃妥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但支原体、衣原体感染,通常无法仅通过上述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在可以服用多西环素胶囊、氟康唑片等药物机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用肛门给药主要是由于药物可以通过直肠粘膜进入盆腔,从而达到缓解症状,同时也可以避免服用药物引起的胃部不适。
直肠可以吸收足够的药物,药物可以通过阴道壁进入盆腔,药物的活性物质会直接到达病变部位,从而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而且不会引起胃部的不适。如果是口服药物,经过胃液的分泌,会被消化吸收,药物的成分会进入血液,而血液会将药物的成分带到病灶,这个过程会比较漫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塞了妇科药怀孕要根据胎儿具体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吃了妇科药物后怀孕的建议孕妇首先要去正规医院妇产科做个检查,看看胎儿有没有着床,有没有发育。如果胎儿发育正常,所用的药物在怀孕期间不能使用,可以考虑继续怀孕,如果妇科疾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且使用的药物不是很严重的畸形,可以继续观察胎儿的生长。如果妇科炎症比较严重,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话,可以考虑做人流手术。等她的身体好了,可以做好三个月的准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临床上可以使用的妇科消炎药较多,如果需要治疗盆腔炎,可以使用抗生素类药物和中成药制剂,如头孢类克林霉素、甲硝唑等,中成药制剂一般包括康妇炎胶囊、妇可靖胶囊、宫炎平胶囊等药物,同时患者还可以使用治疗阴道炎和宫颈炎的妇科洗液等药物。如果患者需要进行阴道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制霉菌素、克霉唑等,滴虫性阴道炎可以使用甲硝唑等。患者必须根据症状、体征,在医生指导下才能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妇科疾病主要有月经病和带下病。妇科病症有气滞血瘀、湿热、气血不足、寒湿凝滞、虚寒证等。中医能治好,但要通过中医科的望闻问切,来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如果患者是因为气滞血瘀导致的经期不调,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益母草颗粒、少腹逐瘀汤等药物进行治疗。湿热下注,可用二妙散或龙胆泻肝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这种药的效果非常好,通过以菌治菌的绿色疗法,向阴道补充大量善愈菌(乳酸菌),从而达到阴道菌群平衡,建立益菌膜防御屏障,恢复阴道自洁功能,有效提高阴道免疫力,让阴道恢复到没有发病时的生理环境。达到女性阴道健康的黄金标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