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含激素吗

会员18411137 已回复
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含激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是不含有激素的外用药物。它的主要成分为硼酸,氧化锌,和中药的冰片。硼酸和氧化锌具有收敛作用,芯片具有清凉止痒消炎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各类皮炎,湿疹,婴儿湿疹等多种瘙痒性的皮肤病,尤其是对红斑丘疹等皮损比较适合。可以外用涂擦在患处,每天1到2次,也可以配合其他皮肤病的外用药一起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硼酸氧化锌冰片软膏,这种药膏根据成分来看,具有一定的收湿止痒的作用,同时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对于慢性湿疹或者亚急性湿疹出现的表皮渗出,这种药膏具有明显的缓解炎症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含激素的食物有大豆及豆制品、谷类、芝麻、坚果、洋葱、木瓜、动物内脏、大蒜、香菇、番茄、南瓜、牡蛎、海带、胡桃、鱼类、海带、紫菜、卷心菜等。更年期女性可以适当多吃以上食物,以补充适量激素。同时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适当多运动,充足的睡眠,稳定的情绪。还有催熟的瓜果、蔬菜都含有激素,所以反季蔬菜或水果尽量不吃或少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不含激素,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主要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各种有机酸等营养物质,其中并不含有激素。经常适饮用蜂蜜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之功效,对少年儿童便秘症状具有很好效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激素含量高的食物主要有动物的内脏,目前很多禽类是采用含有激素的饲料进行喂养,如果未能等到激素降解后进行宰杀,那么肉内会含有大量的激素。对于一些反季节的水果蔬菜,是采用催熟剂进行提高生长速度,这也会造成激素的残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爱宁达的主要成份为吡美莫司,不是激素,因此爱宁达不含有激素。爱宁达吡美莫司乳膏的用法是:成人患者:在受累皮肤局部涂一薄层吡美莫司乳膏,每日两次,轻柔地充分涂擦患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富含雌性激素的食物主要有新鲜蜂王浆、黄豆、葵花籽、芝麻、花生酱等。补充雌性激素首推黄豆和豆制品,它们含大量植物雌激素,黄豆和豆制品中还含有异黄素,它具有平衡雌激素的作用,能发挥对雌激素的双向平衡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